嗨嗨  我是安妮塔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一款我使用有段時間﹐感受非常良好的洗臉慕斯

首先是一堆廢話 

我以前是一個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把洗面乳起泡泡在洗臉?

又為什麼洗面乳價格可以懸殊那麼多? 不就是洗把臉而已嗎?

後來讓自己試著融入這個泡沫世界裡去﹐買了起泡網準備回家起泡洗臉

用了一段時間發現!!!!!!!!!!!!!!我知道泡沫的好處了!!!!!!!!

因為泡泡分子比較細,所以比較能帶走細小毛細孔裡的髒污。

真的會把臉洗得比較乾淨啊!!!!!!!而且在搓泡的過程莫名覺得驕傲?(明明就是起泡網的功效)

但是!!!!!!!登愣~~~~~~~~~~

時間飛逝又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每天的起泡讓我不驕傲了!

為什麼????因為我好懶惰!!!!!!!!!!!因為我直接買了洗臉慕斯

洗臉慕斯完全就是為懶人設計的阿哈哈哈哈哈哈

洗臉的時候省了我多少時間阿拜託!!!!!!!直接擠壓出來就有了耶~~~~~~

對我來說時間比較寶貴﹐所以慕斯相對比洗面乳貴我知道!!!但沒關係啊~~~~~

前前後後我用了四種慕斯洗面乳!!!!!!!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是我目前四罐裡面﹐最愛最深得我心最討我滿意的!!!!!!!!

-------終於要進入正文了---------(以下就是主角本人)

IMG_4646  IMG_4647  

 名稱:「 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洗臉慕斯」

 購買方式: 屈臣氏  / 寶雅 / 直營門市 (有它的櫃位基本上都有它的出現)

 價格:490左右(假日彩妝會員77折買比較便宜/或彩妝85折買比較划算)

 容量:150ml

 使用方式:直接向下壓擠就可以(但是要注意用量和力氣大小)

IMG_4648  IMG_4649  

(這就是我為什麼說要小心用量了)

慕斯質地: 非常濃郁!!真的就是濃郁!!!!!!!!!!(手倒著拍照也屹立不搖的阿)

香味: 清淡的雞蛋花香味(是舒服的﹐不是刺鼻的)

就算遇水也不會輕易化開!!!不會一下子泡沫就沒有了!!!!!!!

用量: 一次按壓一下對我來說就夠洗了唷

IMG_4476  IMG_4477  

(這是我邊洗臉邊錄影下來之後截圖的,為了給你們看在我臉上的張狂泡沫樣,請給我拍手!!!!我勇氣可嘉啊!!!!看到這裡我也給你拍手!!!請不要離開繼續看完!!拜託)

 擠壓一下泡沫就是那麼濃密!!!!直接覆蓋臉上,覆好覆滿!!而且臉打溼泡沫也沒有因此化開變稀~~~~

 有的時候泡沫濃到覆蓋在我鼻孔前,我是真的感覺我要被泡沫濃到窒息了阿!!!!!!(真的沒有浮誇!!!)

 它是一款厚實 / 扎實 / 張狂的泡沫!!!!!!!!!沖洗的時候你就感受得到它的威力了!!!!!!

 綿密的泡泡能加強清潔臉部死角,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更有效的被吸收阿~~~~

IMG_4645  

(對!!!這也是我用影片截圖下來的!!!!!!!放到這裡我已經無所畏懼了)

洗完之後的感受:不緊繃 / 不乾澀 / 不刺激 / 滑順

基本洗完臉之後的透亮是有的!!!但是要說張狂的啵亮是沒有滴~~~~~(有的話就太可怕了拉)

對於乾肌來說洗完基本的潤澤感是非常有的,且保持著優秀的清潔力!!!!

對於你先前可能沒卸乾淨的殘妝,它是可以幫你輕鬆掃除的(但不代表卸妝可以偷懶餒)

IMG_4650  

為了讓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這瓶!!!!!特別放上某牌的泡沫慕斯!!!!!!

你們看!!!!!!!!!!!!!!!!是不是泡沫濃密感差非常非常非常的多!!!!!!

而且這是非常就容易流失掉的慕斯~~~一遇水就化開了阿!!根本不可能覆蓋在我臉上讓我窒息(到底多想窒息哈)

簡單說就是一個鬆鬆的慕斯!!!但這邊就不多強調其他差別了(畢竟它不是主角嘛~~~~)

886~~~~~~

---------總結心得--------------

這瓶「too cool for school白滑雞蛋洗臉慕斯」

讓我洗完臉之後,滿意度是優良90分的!!!!!

扣除的10分在於瓶口有時候會有殘餘的小泡沫,對於龜毛的我來說很不能忍受阿!!!!

但它的洗淨力我是給100分的!!!!!

畢竟乾肌洗完臉之後真的很怕過度清潔或太高清潔力帶走臉上太多水分!!

真的很怕洗完臉之後反而更乾更緊繃!!!但這瓶給我的感受沒有我煩惱的這些困擾!!!!!卻清潔的hen棒棒

然後我感覺粉刺有明顯減少!!不可能說洗完臉之後完全沒有粉刺阿(太唬了!!粉刺就是有毛孔就有煩惱的討厭鬼)

對我來說!對我來說!對我來說!(說三遍很重要,因為這是for我個人的感受,不代表全天下)

我的粉刺有被軟化,甚至有自己浮出來,可以很輕易地就擠掉get!!!!!!!

但對於你們來說我不確定,不過我覺得把臉洗乾淨!!!自然粉刺就會減少~~~~~~

大多的粉刺增生都來自於清潔不足或清潔不當(這部分還是交給google大神來解惑,我不夠專業不敢亂講太多)

總之這瓶對我來說我是會再回購得!!!!!!!!

是給相當高評價的一款開架洗臉慕斯!!!!!!!!

 

--------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

喜歡幫我按個讚/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