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久違了阿~~~~~~~~

先預祝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春風得意+身體健康+幸福美滿+財源廣進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粉底液

是目前我私心最愛的一瓶粉底液了(以絲絨霧面底妝)

除了它的妝效真的完全正中我的紅心以外

再來就是它的價格真的是美到美丁美當阿~~~~

而且是我真心很推薦很想用力的分享出來給妳們知道

至少這一個月以來我有上妝時,只想用它!!!!!!!

其餘的底妝都默默自動被我冷凍起來了阿

完全不浮誇阿~~~知道我多愛了吧!!!!

 

原本想要購入亞曼尼的完美水絲絨粉底液

誤打誤撞地找到了這瓶韓律粉底液~~~

是說韓律的分享文真的很少,所以也讓我自己很卻步

但後來很開心我有冒險的精神阿

才讓我遇見我的命中注定!!!!!!!

說它媲美亞曼尼的完美絲絨我覺得不唬爛阿

以妝感和質地來說真的有87%相似阿

差別大概是色號上的選擇~~

韓律的色號就只有兩色:白皙色/自然膚色

所以真的在選色上真的很麻煩阿~~~~~~

很挑膚色使用阿(除非自己混色阿.........)

另外麻煩的一點是購買方式

只能找代購或者自己上G-MARKET買囉!!!!!

台灣目前沒有它的櫃位!!!(期盼它有一天到台灣阿~~~~)

(目前也在體驗韓律家系列的保養品,也是私心好喜歡好想推薦阿)

(等我累積多一點的保養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吧,目前還不知道怎麼著手寫保養文哈哈)

 

先來看看我們今天的主角吧

M42vTNm.jpg

因為我買的是體驗版10ml

所以網路找它的包裝給大家看~~~~

文末會分享我的10ML好買家~~~~

看完有被燒到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先買10ML體驗看看!!!!

IMG_9176.JPG

(上妝的量不用那麼多唷 , 為了拍質地出來才特別擠多一點給大家看)

★質地: 水感但偏乾

★妝效: 霧面絲絨(看粉體是水潤型,但是上在臉上是霧面質地的)

★遮瑕: 遮瑕力是中上偏高

★持久度: 中上偏高(不上蜜粉定妝大約可以撐四-五個小時過後才稍微出油,出油後的妝容也是完美的,不會斑駁脫落,呈現完美的奶油妝感/不會暗沉)

★香味: 舒適的草本香味

★控油度: 中上(乾肌要使用的化妝前保濕要做好,整體質地偏乾/油性膚質使用要做好妝前控油,出油後會是完美的奶油妝效)

★色號: 白皙膚色(真的很白,膚色不算黃也不算白的人,建議混色)自然膚色(偏黃偏暗)

★妝感: 明顯妝效但不厚重/不悶

IMG_9261.JPG

(放上這張我真的是勇氣可嘉阿........)

以素顏來說我對我自己都是挑剔都是不順眼拉哈哈

我最介意的部分: 黑眼圈 / 曬斑 

不使用遮瑕的情況下,曬斑可以輕易的遮蓋掉完全

黑眼圈可以遮個七成到八成以上

所以對我來說,可以算是一瓶到底輕鬆打造完美底妝的粉底液

但如果有比較嚴重的痘疤或者痘印

只單上粉底液的話,只能遮個六成以上!

IMG_9181.JPG

這次我搭配的上妝工具是五角海綿

以韓律這瓶粉底液我會推薦使用海綿上妝

上出來的妝效我覺得服貼也不會厚重,遮瑕度也高!!!!!

IMG_9177.JPG

整體妝效是霧面絲絨質感

雖然質地偏乾,但上出來的妝效還是很美阿

如果跟我一樣乾肌要使用的話 , 妝前保濕做好就可以囉!!!!

不需要使用蜜粉定妝,就可以在臉上完美待妝6小時以上囉~~~~

基本上上完底妝之後,臉就好像開啟行走的美肌模式阿!!!

雖然是明顯有妝效的粉底液,但卻不會顯厚重不會悶住不透氣

IMG_9198.JPG

完妝照

IMG_9248.JPG

待妝時間:5小時

明顯鼻翼兩側有泛油光

但是沒有斑駁脫落的痕跡

閃耀著美麗的奶油光

IMG_9258.JPG

這張是待妝超過八小時以上了

一樣是鼻翼兩側泛油光+t字部位泛油光

整體來說脫妝都是泛油光而已

沒有斑駁脫落或者是看起來很髒的膚色不均或黯沉等

基本上連脫妝都是一個很美的妝容表現

--------------------整體心得/懶人包重點(?)------------------------

▶推薦給混合偏油肌膚或者是喜歡絲絨霧面妝容或需要持久型待妝型底妝者

(偏乾性肌膚者要使用 , 妝前保濕務必/絕對/肯定要做好)

▶質地雖然擠出來看似很水感 , 但上到臉上時是偏乾的質地

(建議使用沾濕的海綿或者美妝蛋拍開 , 妝感會較美且比較不會卡卡的/不推薦使用氣墊粉撲或者指腹上妝 , 會卡到很想死)

▶遮瑕力整體來說是中上偏高/控油能力中上/保濕度意外在韓系底妝來說是偏低的

(乾肌做好保濕一年四季都適合,我本人乾肌在冬天還是用的很喜歡阿)

(油肌夏天的話要做好妝前控油和蜜粉定妝,待妝效果可以更持久,妝容也更美)

▶韓律系列的商品都有他們家特有的草本味,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但是味道這是很主觀的~~~

如果本身對草本系列就不太喜歡的人,建議可以再考慮一下(畢竟台灣目前還沒有櫃位可以靠櫃阿)

不過底妝只有剛上妝的時候有一點淡淡的草本香而已,不會像保養品那樣太過濃郁~~~

▶色號上選擇較不方便,只有兩色可以挑選,不是偏白皙肌膚或者偏黃肌膚的人,建議要混自己的粉底液作調色

▶購買上也較不方便,目前是只能找代購或者在G-MARKET

▶對我來說它是屬於高持久/高遮瑕/妝感較明顯也較服貼肌膚,所以在卸妝時我有發現它需要卸比較久

意思就是它持妝比較長,所以在卸的時候你會以為自己好像才剛上完底妝,但其實是待妝能力真的很強

但意外的我以為這樣就會造成肌膚不透氣或者悶熱感

但我感受到的是它雖然是明顯有妝感,高遮瑕但卻很薄透,肌膚沒有很厚重很粉感的感覺唷

▶以一個開架型的底妝來說它的價錢以及它呈現出來的妝效,我會給它80分!對我來說它沒有太致命的缺點,唯一可能就是真的稍微偏乾

所以真的很怕乾又很喜歡絲絨霧面的妝感,也許可以嘗試在粉底液裡加一點精華油~~~

   

 

補兩張某天的待妝超過八小時以上的妝容

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哪天的妝😂😂

只記得很喜歡那天的底妝❤️卸妝前猛拍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下是我購買10ML體驗的網址

https://shopee.tw/%E2%9C%A8%E8%B6%85%E5%80%BC%E5%84%AA%E6%83%A0%E2%9C%A8Hanyul-%E9%9F%93%E5%BE%8B-%E7%B2%89%E5%BA%95%E6%B6%B210ml-(SPF-15-PA-)-%E4%B8%AD%E6%A8%A3-21%E8%99%9F%E6%98%8E%E4%BA%AE%E8%86%9A%E8%89%B2-i.6836318.1698713591

(不是葉配不是葉配不是葉配)

如果網址點入失敗:

購物網站是: 蝦皮

賣家帳號:  xcurser1986

----------------------------------------------------------------------------------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拉

都青春美麗又健康平安快樂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

下台一鞠躬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