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著實沒有想到穿搭的主題可以受到歡迎和敲碗

是說我今天要分享的穿搭好像來晚一步了阿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真的好短暫

短暫還不打緊 , 還暖冬? 

大衣都來不及全部run一遍 , 就要春天了 

不過 , 沒關係

今天還是有幾間我最近滿喜歡逛的店家

雖然我的穿搭已經晚了一步(祈禱冬天晚一點在結束阿......人家喜歡冬天阿.....)

但店家新推出的春裝還是可以參考一下的!!!!

就不廢話太多拉~~~

趕緊分享一下我的精選店家

店家分享完會再分享幾套我的穿搭(不過有我IG的朋友們,應該已經看到不想看了吧哈哈)

---------------------我是穿搭分隔線--------------------------

IMG_E9051.JPG

 

►店家名稱:  瑪甜那

►帳號搜尋: martinahung

►關鍵字搜尋: 瑪甜那

►附註: 台灣賣家

 

IMG_E9292.JPG

 

►店家名稱: the.warm.house

►帳號搜尋: the.warm.house

►關鍵字搜尋: the warm house

►附註: 台灣賣家( 針織衫都爆炸美阿~~~好喜歡他們家的針織衫)

 

IMG_E9291.JPG

 

►店家名稱: 方氏服飾

►帳號搜尋: method_way

►關鍵字搜尋: 方氏

►附註: 台灣賣家 (出貨速度很快,賣家態度優良的很可愛阿,衣服材質也很優,風格偏向文青類型的)

 

IMG_E9052.JPG

 

►店家名稱: ShitGirl正韓女裝

►帳號搜尋: shitgirl

►關鍵字搜尋: shitgirl

►附註: 喜歡大學T或是卡通t的可以參考這間~~有很多可愛的大學t

 IMG_E9297.JPG

 

►店家名稱: 木瓜製品

►帳號搜尋: mugua1

►關鍵字搜尋: mugua1

►附註: 大陸賣家( 品質不錯,出貨速度也快,約莫7-10天就會收到貨了,包裝很精緻,專營帽子的款式,想找帽子可以參考這間,cp值不錯)

 

IMG_9877.PNG

 

►店家名稱: AA.CHIC

►自營賣場,GOOGLE搜尋:AA.CHIC就有囉

►附註: 這是一間我滿常逛的愛店,價格不高,但CP值滿高的,牛仔褲的品質也都不錯!!!!!

 

-------------------以上是近期比較常逛的賣家--------------------

 

IMG_E9920.JPG

今年很流行菱格的元素

不管是風衣外套上的菱格或者是毛衣或者是裙子等等的

今年把菱格穿在身上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這套我推薦的是這件外套阿,如果有在追蹤日本穿搭的朋友們

都會看見日本人幾乎人手一件這個外套阿,保暖又好看

外套購買: Global Work

IMG_E9924.JPG

2018冬季很流行毛茸茸的元素阿

什麼都要一點點萌萌的/毛毛的/像個絨毛熊一樣軟軟的哈阿哈哈哈

但搭這個最怕的就是顯胖

所以沒被包覆到的地方就要讓它盡量的顯瘦

製造視覺上是瘦子的比例阿~~~~

是說通常穿這麼絨毛顯眼的,大家也不太會把焦點放到別的地方拉哈哈哈

反正還是老話一句: 自己穿得開心有自信就是美~~~

IMG_E9923.JPG

再來也是推這件絨毛熊外套阿

這件的絨毛誇張程度應該算是小baby熊的size而以哈哈哈(這什麼比喻拉)

這種外套穿起來保暖之外也有另外一種萌萌軟軟的可愛感

也是2018冬天的流行元素之一~~是說它真的也很保暖拉

推薦怕冷想搭在大衣裡面的小外套也可以買這種的

購買方式: UNIQLO

IMG_E9922.JPG

 

這套我也不多做解釋拉

反正我就是被日本人的毛茸穿搭元素燒的一蹋糊塗哈哈哈

本身我自己也很喜歡毛呢感的衣著或者是絨毛感的衣著

很容易就情不自禁的把自己穿得像個熊娃娃一樣

充滿絨毛裝可愛這樣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種外套卻又意外的很保暖阿

這件外套可以穿的可愛也可以穿的運動率性~~~~~

也是推推: uniqlo(男童)

另外在推一個今年很流行的水兵帽!!!!

意外的我看誰戴都適合,感覺不太挑頭型?戴起來就是意外有型?

可以入手一頂來畫龍點睛一下穿搭造型

IMG_E9921.JPG

再來這套我也不知道怎麼定義它的風格

但我就是很喜歡穿罩衫類的哈哈

這件罩衫是FOR秋冬的(裡面是內刷毛)

罩衫搭長裙/搭寬褲/搭牛仔/搭緊身,都百搭阿!!!!!

也是一款可以入手的穿搭元素,而且也不太退流行~~~~

IMG_E9926.JPG

再來就是大推一件人手一條的落地長褲

雖然落地的長褲會讓很多人覺得: 你不能把褲管捲起來嗎

哈哈哈哈哈,但我就是覺得落地長褲顯高顯瘦阿~~~~

尤其牛仔落地也是一年四季都能穿搭到的!!!!所以大推入手一件來顯瘦顯高~~~

再來帽子我也特別推這種裝萌的球球帽阿

雖然我已經入手兩年了,但連續兩年它都沒退流行阿

真的好感動好給力!!!

帽子是kangol入手的!!!!!!大推這頂阿~~毛絨絨的球球帽~~~

-----------------------------------------------------------------------------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個人穿搭分享

還有我最近喜歡逛的店家推薦

希望敲碗的朋友們喜歡今天的分享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大吉 財運通亨~~~~

健康平安 幸福快樂!!!!!!!!!

希望新的一年還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繼續關照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