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一顆平價卻高cp值的美妝蛋!!!!!

如果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

IMG_1424.JPG

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大創旗下的春姬系列的美妝蛋!!!!!

不是韓國的大創美妝蛋

台灣大創的春姬美妝蛋!!!!!!!!!!

而且一顆一顆一顆只要 49 元!!!!!!!!

當初只是被紫色燒到,再來看了一下是春姬系列的,就莫名感興趣

((畢竟春姬有幾支刷具真的是平價裡表現還不錯的刷具阿))

是說一顆49元踩雷我也會覺得還好不太心痛

也或許是會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之下去使用它,卻意外的讓我撿到寶!!!!!

不過如果真的要說它可以完全取代BEAUTYBLENDER究還是有一點誇張啦~~~

只是不想傷荷包的情況下,又想拍出服貼薄透的底妝,想高CP值,怕踩雷的人可以試試看!!!!

IMG_1425.JPG

左邊是:Beautyblender (以下簡稱bb)

右邊是:大創春姬美妝蛋(以下簡稱春姬)

這兩顆皆是泡水過後的膨脹體積,膨脹起來的大小差不多

雖然拿春姬跟bb比真的很不公平,畢竟一個49一個600,還是有懸殊的阿~~

但這個比較只是想單純的說明差異之處,至於感受還是在個人啦~~

-------------------------------

彈性來說: 是bb比較柔軟比較蓬鬆,春姬比較扎實比較硬一點

毛細孔來說: bb毛細孔較鬆軟,春姬較密

手感上對我來說是: bb比較好拿 , 春姬的葫蘆造型不太適合臉小或手小的人(不過我覺得這是看個人喜好啦,沒有太大影響)

整體拍在臉上的感受: bb觸感比較柔軟舒適,很像海綿蛋糕一樣鬆軟/ 春姬觸感是較為扎實較為硬一點,但也沒有不適感,或是像拿石頭拍臉一樣,只是跟bb筆試燒為稍微稍微硬了一點~~~

整體上妝服貼度: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差異!!!在我用了兩顆bb之後,之中也有嘗試使用它牌的美妝蛋,但都沒有一顆讓我覺得拍起來的細緻度有讓我覺得驚艷,或是對得起它的價錢~~~

唯獨目前意外喜獲的一顆春姬美妝蛋,拍起來的妝感服貼度是跟bb差沒有太大的,除非你很仔細的挑剔,但對我來說我實在是沒有挑出來就是了!!!

毛細孔的差別還有海綿構造軟硬的差別之下,兩者拍出來的妝效大約是90分到95之間那種很些微的差距!!!!

如果春姬出了水滴造型的美妝蛋,bb應該會有滿長一段時間被我冷凍吧~~~

畢竟價錢之下比較起來,春姬的損耗率換算下去比較不會心痛!!!((不過這方面還有待研究))

((bb我用了一年,蹂躪了好幾十次,怎麼洗它,彈性幾乎都還是依舊,使用久了也不會跟剛買的時候有什麼差別))

((但春姬還沒被我這樣蹂躪,還沒陪我走過一季,所以目前硬要說耐久度的話還是先給BB勝出))

最後是春姬和BB一樣,不單單是只能上底妝的產品,也可以拿來拍蜜粉,拿來拍腮紅,拿來遮瑕,兩者效果表現出來也是差不多!!!!

吸水速度: bb勝出!!!!!我同樣一起泡在水裡等待膨脹,bb可以非常迅速的膨脹,也很好擠壓出多餘的水分!!相較於春姬來說,吸水速度較慢,且較難擠壓出多餘的水分!!

------------------------------------

IMG_1113.JPG

左邊是素顏 , 右邊是用春姬拍出來的底妝!!!!

我還特地選了厚重型的底妝來實驗

結果拍出來的底妝真的有讓我嚇到,有光澤也很薄透!!!

不像是一顆49元可以辦到的妝效

IMG_1112.JPG

放大看一下!!是不是真的把底妝拍的清透也很細緻!!!!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葫蘆造型,對我手小來說,我覺得很不好握阿!!!!!!

好希望可以出水滴造型的阿~~~~~

 

IMG_1427.JPG

((((護唇膏不是本篇重點,但也可以改天另寫一篇哈哈,先暫時用一下照片))

臉上的妝容: 底妝+蜜粉+腮紅都是這顆春姬拍出來的妝效!!!

為了實測它不單單只是底妝好夥伴,也可以是一顆萬能蛋,結果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粉狀類的彩妝,它也是拍的好棒棒阿!!!!!

真心覺得一顆49元也能如此,我好感度大爆棚~~~~

IMG_1426.JPG

這是待妝超過8小時以上的妝容

扣除鼻翼兩側泛油光的脫妝之外

其餘底妝都還是乖乖的在原地不動,連同腮紅也是阿!!!!!!

之前我用過某家的美妝蛋上妝之後,先不說硬的讓人生氣,再者是底妝拍不勻,最後脫妝居然還是斑駁脫落那樣

上水感質地的不行,上粉狀的還一塊一塊的!!!!只能說那天最失敗的底妝都歸功給一顆爛蛋!!!!從此之後杜絕購買~~

甚至連親朋好友要購買,也肯定會被我大力阻止!!!況且它的一顆蛋價還是春姬的四倍四倍四倍!!!哈囉~~~~

直接秒丟垃圾桶!!!!!看我講得多氣憤,到現在都還在生氣那天的底妝醜得像一幅抽象畫一樣~~~~

回歸正題-------------------------------

如果BB對你來說單價太高,想先入手一款便宜的美妝蛋上妝,那春姬可以考慮購入

如果你想有兩顆美妝蛋一起替換做使用,又不想一次噴兩顆BB的錢,那我會建議你可以考慮春姬的當第二顆替換使用

溫馨小提醒----------------------------

東西的好壞感受或喜愛程度,會隨每個人的手法或心情下有所影響

我覺得好的你不一定喜歡,你覺得糟糕的也許我很愛

就像是蜜糖毒藥的理論

如果你對一顆49元的美妝蛋,想要有600元BB的所有優點

那我勸你還是把這49拿去買飲料喝比較實際哈哈哈

但如果你只是平常心的情況下去使用它,你會發現它的價值大於49元!!!!!!

 

祝大家都能尋獲一顆你最愛的蛋蛋

謝謝收看~~~~

喜歡一樣請幫我按個推或者幫我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