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安妮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間民宿!!!

就是之前po在IG上被私訊問翻的超美民宿在哪裡!!!

這間是臨時起意出門遊玩趕快在hotels.com找房間時找到的

那時後看到只覺得 [ 挖~這個價格這樣的房型好佛心阿 ] 就趕快下訂啦

也很感動原本要住的民宿沒有空房了,才讓我意外撿到一間cp值超高的民宿!!!!

老闆一家人的nice讓我覺得不推不行!!!感覺必須用新台幣讓老闆累死阿

由於當天腦子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曬暈了,所以忘記拍下更多更美的 [都鄉旅]!!!

所以最後會附上它們家的官網讓大家可以方便去閱覽各個房型之外還有更美的環境照!!!!!!

我的拍照部份就加減看一下囉!!!原諒我的IPHONE8只能拍出下列照片拉~~

S__69722248.jpg 

先來張一進門後的左側旁的茶水間!!!!!

原本以為這是老闆的茶水間!!!結果是給入住旅客所使用的茶水間!!!!!!

旅客可以在這邊泡泡花茶或者是享用咖啡!!!!也可以泡好後到房間裡慢慢享受~~

總之就是一個自助式的茶水間!!但老闆打理得很乾淨而且充滿舒適的草本香~~~

S__69722254.jpg

老楊正在為我泡上一壺 [ 花茶 ] 

S__69722250.jpg

老闆提供的花茶有六種(其中一瓶在拍的時後被老楊拿走了)

隨你自己搭配喜歡的口味~~~

後面還可以看到老闆養殖的花花草草(?)

S__69722249.jpg

不想上樓回房間喝,也可以在這邊的沙發小憩休息一下

享受慢步調的時光~~~~很愜意悠閒阿!!!

S__69722251.jpg

不喜歡喝花茶的朋友們

這邊還有老闆提供的咖啡機,可以讓你現沖一杯咖啡提提神~~

S__69722255.jpg

正當我在拍照的時後,老楊已經幫我沖好一壺他特調的花茶

準備上樓享受一下拉~~~(看!!老闆連提供泡的花茶壺都好美)

S__69722241.jpg

登愣這是我們住的房型照片

因為此趟旅行四個人打算一起瘋一晚,就決定訂四人房囉!!

有機會回訪再補上兩人房的房型照給大家~~

客房設施:
此房型含景觀陽台
KING SIZE天然乳膠獨立筒床墊、變頻冷暖氣機、50吋FullHD液晶電視
全館WIFI無線上網
SPA淋浴設備、乾濕分離衛浴、浴巾、毛巾、牙刷、浴帽、腳踏墊、吹風機
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以上取自官網)

S__69722242.jpg

開窗後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

真的美的像P圖P上去一樣

每次去宜蘭都覺得宜蘭真的很美!!!!好山好水好環境~~~~

S__69722240.jpg

這是房間外的小陽台

秋天涼爽的時後做在這邊喝杯花茶,多愜意

不過也提供給有吸菸的住宿朋友們,請勿在房內吸菸,可到這個小陽台上哈兩口~~~

S__69722243.jpg

房間內需要開門的部分,老闆都設計為推拉門!!既不佔空間外整體視野也很遼闊

左邊那扇拉門拉開後就是小陽台,右邊拉門拉開後就是浴室廁所啦

整體房間大小四人房來說,空間很大,不會有壓迫感!!很寬敞明亮~

S__69722244.jpg

噹啷~~這是浴廁!!!!採分離式(我好喜歡阿~~~最討厭浴室溼答答的)

重點是我第一次住到還有分男女便池的浴廁!!!!好貼心的設計阿~~

不會為了掀蓋馬桶吵架,情侶三急時還可以不用互搶馬桶(誤)

S__69722245.jpg

馬桶旁的玻璃門推開後就是淋浴間啦!!!!!

沒有過度華麗的設計,但卻有很簡單高雅的舒適感!!!

整體浴廁的光線都很充足,也很乾淨明亮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很介意飯店或民宿的廁所 [ 燈光昏暗或者設備看起來老舊不堪 ]

但很高興都鄉旅的老闆把民宿各個角落都打理得很乾淨衛生也很明亮舒適

S__69722247.jpg

其中讓我最滿意的是:老闆選用的沐浴設備!!!!!!!

我一到浴廁的時後我忍不住先觀察了這兩瓶

是來自日本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不是嫌棄國貨不好,是覺得老闆連在這個細節都有格外用心選品!!覺得很加分~~~

S__69722256.jpg

民宿老闆有在樓下停車場旁邊設置兩個泳池

一個為較大較高的池子,適合大人使用!!!另一個池子就適合小孩玩耍嬉鬧!!!這部分也很貼心~~~

大人小孩都玩得到!!!!!!

夏天來住不妨可以帶套泳衣來消消暑泡泡水~~~

S__69722257.jpg

不想玩水不能玩水或不想待在房裡的朋友們

也可以到泳池旁邊休息一會!!!在這邊吃個下午茶看看風景,放鬆身心靈

還可以玩一下盪鞦韆XD 想多愜意就多愜意的地方~~~

而且一樣是風景美到像後製!!!!!!

S__69722253.jpg

民宿旁就有專屬的停車場啦!!!!!

不用擔心停車位不夠,或者還要另外找停車位!!!

你放眼望去的停車場都是都鄉旅的XD

重點是停車場也很美!!很不像一般的民宿停車場!!是可以感受到老闆有再用心經營每一個屬於民宿的角落

然後讓我再度震驚的是居然還有 [ 特斯拉 ]專屬的停車位和充電設備!!!!!!

老闆的設想太太太太太太貼心了~~~~還是我俗氣呢XD 反正第一次看到啦XD

(只是我都沒拍到 = = )(我才是那個想幫老闆寫文章宣傳但卻最不用心的旅客哈哈)

S__69722252.jpg

民宿的門口!!!!

貼心叮嚀: 入內請記得換上老闆為你準備的拖鞋唷~~~~~

自己的鞋子就放在入門處旁的鞋櫃!!!

雖然有人會覺得麻煩,但我卻覺得這是保持乾淨衛生的好方法!!!!

一起共同維護你腳踩下的每一片地板,它就多光彩鮮豔一天,讓整個居住環境提升!!!

S__69722330.jpg

在來就是很多人都會期待的早餐啦~~~~

不過我記得早餐好像要另外加價?但其實一個人也才加50元!!不加白不加~~~

有新鮮現採老闆親種的蔬菜 / 白粥 / 果蔬沙拉 / 豆漿 / 冷飲 / 吐司 / 麵包 / 小菜

S__69722331.jpg

餐廳位於茶水間旁邊~

環境衛生就不多說啦!!!一樣是乾淨明亮到無可挑剔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體環境舒適乾淨,所以你住起來就會覺得安心放心

相對上很多感受就會不自覺得一直加分!!

像早餐被我形容得很普通跟很多自助早餐比可能菜式不夠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 [ 好吃 ] !!!!!

----------------------------------------------------------------------------------------------

 

整體而言住起來的感覺就是: 舒服放鬆而且乾淨衛生

沒有過多華麗的鋪陳,但你會感受到每個民宿角落都有老闆的用心

不管是服務態度親切到讓你覺得像回家,或者是房間裡的設備選用都會讓你覺得很舒適

整體民宿從停車場到大廳到房間都是寬敞且舒適沒有壓迫!!!

環境也是整潔明亮沒有怪氣味!!!!!!!

最加分的是: 隔音!!!!!!!!!!!!!!!!!!!!!!!!!!!!!!!!!!!!!!!!!!!!!!!!!!!!!!!!!!!!!!!!!!!

原本很擔心我們的吵雜會影響到其他住房旅客,但實際測試:關上門後誰知道你在幹嘛?

安靜的讓你在深夜裡可以好好放鬆睡一覺,不怕被吵雜音干擾!!!

由於我們住的在二樓,而一樓常有住宿旅客進出,所以就怕會有很吵雜的喧嘩聲

但事實證明就是: 關上門了又是另外一個世界XD

只能說老闆選的隔音設備真得很厲害!!!!!厲害倒退房時我們還問了一下老闆怎麼辦到的

原來是在選用門的材質上有認真講究阿!!!!還有.......恩對不起我忘了XD

但是你可以去親住體驗一下就知道老闆的隔音設備讓你多驚艷!!!!!!

 

民宿名稱: 都鄉旅B&B

民宿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230巷170號

附上民宿官網:  http://www.urbanoasisinn.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