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安妮塔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支產品是有點冷門的品牌
可是cp質非常的高阿!!!!
小資價格 , 醫美等級!!!!!!
甚至常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平均一瓶算下來不到250的精華液 , 真的是很佛心!!!!
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阿!!卻也不雞肋!!!不推怎麼行!!!!!
廢話不多說 , 直接進入今天的主角~~

_650x0_20190429072354.jpg

★產品名稱: 藝群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產品特性: 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維他命B5、可維持肌膚水份、使肌膚細緻光滑、保濕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

★容量: 50ML
 

_650x0_20190429073333.jpg

★質地: 清爽好推開好吸收!!!不黏不黏不黏!!!!

★整體心得: 

質地非常輕透 , 不悶不黏! 輕輕按摩推開之後 吸收效果快 , 後續也不會跟底妝打架!不會起屑!
是一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卻高保濕的精華液!
但如果是冬天要使用的話,乾肌可能會感覺不太夠力!!反之夏天用起來卻非常剛好阿!
本身我使用起來,是沒有聞到什麼香精味和酒精!
肌膚在換季泛紅敏感的時候,用起來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或者是不妥!!
簡單來說,它就是一支很單純的保濕型精華液,如果肌膚正處於敏感或輕齡肌膚想找簡單有效的保養精華液,那我第一首選就是推它拉~~~~

較不推熟齡肌膚!!!用起來可能會感覺較無感,但如果後續要在擦其他保養精華液或添加精華油,搭配它使用卻也還是可以!!因為質地真的很輕透不悶熱阿!!!

以一支不做折扣原價購入的保濕精華液來說,它的保濕效果是有的!!而且呈現的效果大於它的價格阿!!!
以夏天來說一整天在冷氣房,使用它之後的肌膚,我也不會感覺到缺水或是造成底妝卡粉!!
以冬天來說保濕效果稍微弱了一點,後續可能要擦保濕霜來HOLD住!((畢竟冬天我就變成了沙漠大乾肌阿))
冬天的話我會搭配它們加的神經醯胺精華油一起作使用,提升保濕效果!!!
但對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來說,這支冬天來用反而恰恰好阿~~~~

 

----------------------------------------------------------------------

推給:

★乾性肌膚
★敏感肌膚
★一般肌膚
★混合偏乾/偏油
★油性肌膚(冬天)
((我這段是不是打廢話xD)

推給:

如果你想找便宜又好用,成份單純,保濕效果不錯的精華液!!麻煩給它一次機會阿~~
用了它一瓶正貨之後,我真的想都沒想的直接在回鍋它一次!!!
效果看得見,價格實惠!!!!
尤其季節交換的時候,皮膚處於敏乾交替時,它沒有讓我肌膚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用起來皮膚很安心,也很放心!!!!
對我來說用了很多它牌的醫美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最近才跟這支[藝群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相遇,有點相見恨晚阿!!!!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