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到了周末!!!

又到了我不專業的心得文時間拉~~

因為平日要上班,回到家雖然有一段空白時間

但我幾乎都拿來發呆或睡覺哈哈哈哈

所以通常都只有周末才會發發不專業文!!!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拉~~~

 

今天要分享的一款妝容

是我本身到夏末或秋天時很愛的妝容

只是夏天色調會偏橘

秋天色調就會偏楓葉紅一點(這樣說有沒有專業一點哈哈)

因為太多人敲碗眼妝的分享了

所以我稍微地想了一下我要怎麼詮釋

原本想用影片呈現,但反正經過一番思考

我決定還是圖文教學好了哈哈

不過還是要說聲抱歉

一方面不是很專業

另一方面是我的照片都是用iphone8跟家裡室內燈光所呈現的

所以沒有很確定的完美呈現色澤

不過也不一定要按照我的顏色來畫拉

也可以自己有什麼顏色的眼影盤,就自己配配看囉

我也是都這樣亂畫亂配,找靈感的哈哈哈

 

我個人最喜歡的眼妝感是眼影比較重的

有些人喜歡比較輕裸畫過的(通常輕裸我都只有上班才輕描淡寫哈哈)

假日我就喜歡比較明顯的妝感

所以如果喜歡看比較偏輕色偏淡的眼妝,可能就會不太適合服用本篇了

再來我喜歡畫大地色的眼妝

和偏橘色調或偏玫瑰乾燥紅系列的~~

如果你也喜歡 那就看看今天這篇應該算是偏紅系列的眼妝吧

 

IMG_6645  

今天的眼妝我是用這兩個眼影盤

左邊是ETUDE HOUSE(已經用好久拉 我忘了這盤是02還04號了)

這盤是我最愛的一盤眼影盤阿

可以組合出四種妝感,算是一盤CP質很高的眼影盤

尤其最左上的那顆膚色霧面眼影可以當打底使用,遮蓋眼皮暗沉!!真的很NICE阿

持妝效果也好棒棒啊!!不然不會被我御用好幾個春夏秋冬哈哈

我沒記錯這盤好像是買第二個了!!!因為左下那顆顏色實在太美了(常用到凹凹)

這盤眼影大地金跟大地咖是細緻珠光的(閃耀的很美)

霧面為裸膚色和紅色(這顆紅也是大推啊!!!超級美的玫紅色)

玫紅色拿來點綴眼妝,增加整個妝感的俏皮感和仙氣!!

除此之外跟那顆大地金混刷一起,可以變成一個美的橘棕色!!!!

這盤對我來說變化很多,買到賺到,所以大推可以入坑的一盤!!

右邊這盤是媚點的-wn01

也是珠光型的眼彩盤

但是珠光顆力士細小細緻的!!粉質很服貼眼皮

很顯色的一盤!!!我最喜歡用中間色來點綴很多眼妝

當然也可以用這盤三個顏色在製造一個眼妝

這三色配起來的眼妝很適合秋冬!!!也是很美很有氣質的一盤眼影

有機會再來分享單純用這盒眼影畫出的眼妝!!

 

接下來就要開始不專業看圖說故事拉

 IMG_6648  

IMG_6649  

---------------------今天主要就用這4個顏色來畫眼妝

IMG_6650  

第一步先用1號霧面裸膚色遮蓋眼皮暗沉和打底

(這顆霧面裸膚色可以延長眼妝的壽命阿,真的不能小看這顆裸膚色)

這顆裸膚色我是用指腹上妝的!

後續的眼妝我都是用刷具來完成的喔

至於個人習慣用什麼上妝工具,就選擇自己順手的就好~~~~

沒有哪種工具一定最好~~~

只是呈現出來的妝效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感覺就是了

IMG_6653  

第二步我會用2號大地金這顆打亮整個眼窩

(平常上班的妝容我就到第二步驟而已哈哈)

(這顆顏色單擦就很美阿)

IMG_6656  

第三步我會用3號這顆霧面玫紅色

畫在眼皮前半段的三角區塊(對我白線應該畫三角形的哈哈)

IMG_6659  

這是三個步驟組合下來的眼妝

其實這樣已經滿好看的

有時候夏天我也會只畫這樣

IMG_6661  

第四步就用媚點這盤的中間色

來畫眼皮的尾端三角形區塊

慢慢的堆疊,不要一下子下手太重

IMG_6665  

這就是四色組幾來之後的上眼皮部分

最後我還會稍微用暈染刷沾取2號大地金那顆

整個眼皮在暈染的不要太有界限感

同時也會隨著眼皮的摺動會有不同的光澤

IMG_6669  

再來我會拿回ETUDE HOUSE的那個玫紅色

刷在眼下的後半段

跟眼尾交接一起

IMG_6672  

再拿大地金的畫在眼下的前半段+一點點眼頭

整個眼妝就完成拉

IMG_6588[1]  

最後就是我會用媚比琳的這個眼線膠描繪內眼線

再用戀愛魔鏡這支眼線液畫半條眼線(眼皮的1/3長)+眼尾

如果喜歡呈現溫柔一點色調的我會建議用棕色系的眼線來搭配

我個人喜歡眼神比較明確一點的,所以我選擇黑色

但我的內眼線我都會選擇深棕色,又可以稍微中和都是黑色的冷豔感

IMG_6675  

最後就是整個眼妝完成的感覺~~~~

實際上畫起來也沒有很單看教學那圖片那麼重的妝效拉

但就是很明顯 對的我有畫眼影這樣哈哈

IMG_6678  

整個妝效拉遠看,這個眼妝配上血色腮紅真的好好看阿

還有加上最近被問很多次的打亮

就是我一直推的低調內斂光za的六月新娘~~~

IMG_6757  

最後是待妝12小時候的妝

看!!眼妝是不是還屹立不搖

眼影也沒有暗沉

色澤也還是很美!!!

所以這兩盤真的很欠收~~~對!!!!!!!!吧!!!!!!!!

----------------------------------

 

以上是今天的不專業眼妝教學

希望你們的敲碗沒有太後悔阿

我盡力短時間琢磨一點點出來的辦法

希望你們喜歡阿

我會在琢磨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呈現方式囉

 

謝謝收看

喜歡歡迎關注我或者留言跟我聊聊

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