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今天我要分享的10支唇膏

對我來說都是有符合我及格的條件

也會反覆擦出門的

但是這10支裡有非常滿意非常愛用的

也有剛剛好及格的

但為什麼剛剛好及格也分享

有一部分是可能它不適合我的唇部條件

但其實它或許是支優秀唇膏?

所以就也給它一點心得,讓大家可以做參考

也歡迎把你們的專櫃唇膏留言燒我

趁現在周慶讓我趕快再多入手(到底是幾張嘴)

 

另外呢

今天的文章照片不會有試在我嘴上的照片

第一.今天家裡光線真的充分不足

我照了將近200多張都沒有一張讓我覺得有充分表現我要的唇照

(嗚嗚突然覺得好對不起我的嘴唇,被我連續試了12支,最後卻沒登場)

第二.因為每個人的唇色其實都不相同/膚色也是

還有化出的妝容其實也不大一樣

所以有的試在我嘴上是好看,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有的是照片完全拍不出我想要呈現的口紅質感

所以我左思右想了之後,我決定還是試在手上

因為畢竟是專櫃唇膏,單價都不低

建議還是真的靠櫃試色在嘴上比較準確!!!!!!

 

今天分享的心得感受項目大約有這幾項:

√ 持久度(吃完飯後殘留在嘴上還有幾成)

√ 包裝/設計

√ 香味

√ 整體心得

另外的我可能會邊打邊分享,把我的感受盡有可能的全部寫出來

好囉~~進入主題!!!!!!!!

 

---------------------------------------------------

IMG_6334  

❤名稱: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極霧唇膏(509號)

❤持久度: 吃完飯後大約剩餘3成左右

❤妝感: 霧面(以五顆星為全霧,死霧,超顯唇紋的霧面來說,它大概3.8顆星)

❤香味: 淡淡的唇膏味,但是上嘴唇後是沒有聞到奇怪味道,可以說無味

❤櫃哥: 推薦新光三越A11一個好像JIMMY的櫃哥!!!!!一點都不冰冷還很誠懇,服務非常非常非常優秀

❤整體感受:是一支好上手的霧面唇彩,絲滑霧感的,但是如果唇部條件不佳的時候,唇紋會非常明顯(但是霧面唇彩都是這樣的,並非它的缺點)

包裝設計是磁吸式的!!本身唇膏也滿有重量,整體包裝很有質感也很精緻!!

算是一款可以入手的乾燥玫瑰色系唇彩!!如果喜歡絲滑霧面的(雖然是霧面的,但是是帶有絲滑光澤的霧面)

IMG_6335  

❤名稱: BOBBI BROWN經典唇膏LIP COLOR(56色號)

❤持久度: 吃完飯後大約還有四成左右在嘴上

❤妝感: 半光澤半粉霧妝感

❤香味: 有一個很重的口紅味!!不是香味,就是很基本的那種口紅味(對我來說很討厭)

❤櫃姐櫃哥:半冷半熱哈哈哈,每次去的感受都不一樣!!!但絕大部分是好相處也算熱忱的櫃哥櫃姐

❤整體感受:以它半霧面半光澤半絲滑的質地,一般來說沒有擦護唇膏就擦它本人的話,基本上也不會太顯唇紋

本身唇膏的保濕度是有的,所以如果很害怕擦霧面質地太顯唇紋,但又很想擦霧面唇彩,又想要有點光澤度的話,

我是滿推薦這款的!!本身唇膏的發色度也跟唇體本身是一樣的,沒有太大的發色落差!包裝上對我來說也喜歡的!!

黑金配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著迷!!!可是對我來說這支唇膏最大的缺點就是:我真的討厭那種很口紅的口紅味~~~

每次擦在嘴上剛聞到的時候,真的都覺得好臭!!!但是因為這支顏色跟後續服貼在嘴唇上的妝感是讓我滿意的!

又也因為只有剛上嘴的那段時間會覺得臭,之後服貼在嘴上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覺得是可以入手!!!

而且這色的色號貞的百搭啊!!!尤其秋冬擦更美~~帶點絲潤的霧面唇彩!!我喜歡~~~

IMG_6345  

❤名稱: CHANEL超炫耀的唇膏(169號)

❤持久度: 吃完飯後大約剩三成(而且掉色掉得很難看)

❤妝感: 絲絨霧面!!以五星為死霧的話,這支大約4顆星,但厲害的是不太顯唇紋

❤香味: 香奈兒的淡淡口紅香,有點淡淡香草味

❤櫃哥櫃姐: 意外的讓我覺得滿平易近人的哈哈

❤整體感受: 這支唇膏的顏色發色度,其實比試在手上更顯色更好看,是屬於絲絨霧面的唇彩!!

本身唇膏的顏色就是嘴巴擦上後的顏色!!

但其實這一支讓我很矛盾!!!真的又愛又恨的~~~~~

它呈現出來的妝感真的是我很喜歡在秋冬用的唇彩!!是一個嘴唇上很炫耀很有存在感,真的很有份量很有價格的高級妝感!!

但是但是但是!!!每一次脫妝的時候都會讓我很生氣~~嘴唇內緣雖然不會白白一圈,但就是會脫的很不乾脆!!

尤其吃飽飯後最好把它卸掉再重新擦一次!!不然疊擦出來的妝感其實不美~~~

也建議最好先上點護唇膏!!雖然不會太顯唇紋,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覺嘴唇好乾阿~~

基本上對我來說問題滿多的!!但因為我都可以把它克服,最大因素是因為呈現出來的妝效真的很有質感阿!!

所以我也屈服它了!!另外也特別推薦這一個色號給皮膚偏白皙的人擦~~

感覺很像白雪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336  

❤名稱: NARS惹火唇膏(ANITA色/沒錯就是衝著anita+限量金管包裝買的哈哈)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約有五成左右

❤質地: 算好上手,但有一點點小卡

❤妝感: 霧面帶一點緞面光感,已死霧五顆星來說,這支有4顆星

❤香味: 很基本的那種口紅味,不算太重,我還可以接受

❤整體感受: 以所有妝效來說,我對這支唇膏的評價大概就是剛好60分那樣!!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到討厭!

如果喜歡追求唇紋明顯,真的很歐美系的那種妝感,你應該會喜歡這系列呈現出來的感覺!

但是雖然我是喜歡霧面唇彩的人,卻不喜歡這種真的妝效!!雖然帶有一點點的緞面光澤~~

基本上都還是非常的霧!!非常美系派的妝感!!但包裝很精緻,先不說是金管我就愛,本身磁吸式也很提升質感!

不過這系列是我不會再入手其他的色號!除非是那種很美很正的正紅色~~可能就會考慮秋冬來搭配妝感使用

IMG_6337  

❤名稱: GIVENCHY(64號)/這支對我來說有點久遠了阿,我不記得全名了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約剩兩成吧哈哈

❤妝效: 水感光澤/潤澤

❤香味: 又是一個非常口紅的口紅味!!也是我不喜歡的口紅味!!!!!!!

❤整體感受: 是一支不太挑唇部條件就可以使用的唇膏,本身發色度跟唇體本身有一點點落差!!

是屬於水潤光感型的唇彩,很適合夏天的妝容!!整體對我而言如果口紅味道不要這麼可怕~

夏天我會多擦它幾次~~但是它是屬於擦上去之後一直都聞得到的味道.....(我不行啊....)

不過確實在唇部條件不優的情況下,它反而能有一點修飾唇部效果的!(這點可以加分)

但也因為它是屬於水潤光感型的,所以唇色較深的人,可能就要思考了!!!

它的發色度沒有像霧面質地那樣的顯色!!!!!會與唇膏本體顏色落差大概一個色階~

IMG_6339  

❤名稱: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340號)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約剩四成左右

❤妝效: 光澤/潤澤型

❤櫃哥櫃姐: 大推雅詩蘭黛的櫃姐!!!!!基本上不管走訪到哪一間,態度都非常和善啊!!!都不會讓你畏懼或是不願靠近的冷凍庫~~

❤整體感受: 記得沒錯當初購買這支唇膏的時候,櫃姐好像說有添加精華油的成分,所以其實是相對保濕有光澤!!

不管有沒有添加,對我來說,真的也是一支不太挑唇部狀態條件就可以使用的一支唇彩!

顏色的發色度也和唇體本身顏色是一樣的,沒有什麼色差問題!!!擦在嘴上的妝效,不是那種非常水潤高光型的唇彩!

是一支潤澤度很高的唇膏!!味道上也表現很優秀,沒有什麼奇怪可怕的味道!!!

可是這支唇膏最失敗的就是,它的唇體為什麼要設計方頭?超級不好描繪唇邊的阿!!!!!

對於嘴唇小的人會更加容易失手!!!我當初買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睜大眼睛看包裝?

只感受試色上的喜悅呢!!!哀~

IMG_6343  

❤名稱: 嬌蘭KISS KISS法式之吻唇膏(345號)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概還有6-7成左右

❤妝感: 光澤型

❤櫃姐: 很不想抱怨啊!!但是嬌蘭的櫃姐10位以上大概有7位都是冷凍庫!!每次都冷到讓人不想進去消費!!感覺不太在意唇膏這種小單的客群!!!態度沒有很熱忱也沒有很和善!!

❤整體心得: 如果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嬌蘭的腦粉!!不管任何彩妝或保養品或香水我都很愛大愛大推!!!

雖然老是遇上不太和善的櫃姐,但扣除這部分!嬌蘭對產品上的用心和品質都是相對有質感的!!而且也是對得起價格的!!!

先不說這系列我就入手了四色哈哈哈!!以質地來說真的是非常絲滑好上色,光澤不是屬於水感型的那種閃耀!!

但是也是一支不太挑唇部條件就可以使用的唇膏,保濕度相對很高!!不太顯唇紋也不會感受到嘴唇很乾的情況~

發色度也很飽和很顯色!!!跟唇體本身沒有什麼落差!!缺點是色系沒有非常多~~但是大眾基本色系是有的!!

呈現的妝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而且也是一支我每次用的時候都會被問今天擦誰家的口紅?

妝感明顯有提升而且也很修飾唇部!!不過光澤型這系列對於唇色較深的,淺色系或裸色可能就會相對雷!!!

以包裝來說,恩我是腦粉,所以無可挑剔,而且非常喜歡哈哈!!嬌蘭就是一個有品質也有質感也優秀的產品,但就是很多櫃姐很雷哈哈哈哈哈

而我愛的櫃姐也已經不在台北了!!!所以如果真的有喜歡嬌蘭的人,請提起你的勇氣!!跨越那道冷凍庫

說不定你可以融化他們建立的外在冰山!!!還是可以遇見其中3位天使櫃哥貨櫃姐!!!

只是目前在北區部分我還沒遇上,沒辦法給大家推薦就是了!!!!

如果你問我專櫃一定要入手一間唇膏是誰,我會說是嬌蘭的哈哈!!!

IMG_6346  

❤名稱: 嬌蘭我的小黑裙塗鴉染唇露(L120)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約還有六成左右

❤妝感: 絲絨霧面

❤香味: 小黑裙系列的味道~~花香吧(但有一點點太濃了)

❤整體心得: 這支擦起來的妝效也真的是無可挑體的SUPER美那樣!!雖然對於我來說味道有一點太過濃了!

整體呈現的是拿來做咬唇妝會無敵美,擦飽和唇是非常非常絲絨型的那種霧面唇彩!

不會非常霧,是帶有一點點絲絨布那種低調光澤那種滑順面光感的霧面唇彩

我知道這形容很難腦補,因為我每次擦它每次照鏡子都說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妝感

衝腦門的就是只有絨布光那種色澤感!!!!

IMG_6347  

❤名稱: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506號)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約還有七成上下

❤妝感: 柔霧唇彩

❤香味: 無香味(我最開心的就是它們家的唇膏都不會有奇奇怪怪得味道阿!!真的都超加分)

❤整體心得: 這瓶是一上市就大缺貨的506號!!轟動一時的超美乾燥玫瑰花色!!對我本人也是我心中TOP1/TOP2/TOP3上下游移的!

剛上唇的時候是非常水感,但是大概過個30秒之後就會和嘴唇咬在一起,呈現一種乾燥型的柔霧唇面!!

唇部條件非常不優的時候,是相對會顯一點點唇紋的!!但是以霧面型唇彩來說,是一個表現算相當優良的選手了!!

比期很多牌來說,它的保濕度是相對有份量的!!而且還有一個非常優秀就是唇露本身設計的刷頭~~

非常好描繪唇型之外,每次沾取的量都不用怕過多,就是可以很完整很剛好的量擦嘴唇!!!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對我來說這支沒什麼缺點也沒什麼好挑剔,也是一支我會推薦你去入坑的選手!!對我來說是超級大蜜糖~

唯一硬要說就是我覺得卸除時,稍微吃力一點點!但它相對持色,所以我也不在意哈哈~~~

IMG_6349  

❤名稱: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00號)

❤持久度: 吃飽飯後大概還有八成以上!!超強

❤香味: 無香味

❤妝感: 絲絨霧面

❤整體心得: 這支現在榮獲我心中的第一名!!原本可能是小胖瓶506或者嬌蘭kiss系列爭奪~

但是抱歉現在這支就是我的最愛!!這系列我大概觀望了有一年多左右了!!但就是遲遲沒有下手~

不外乎就是因為唇膏真的很多了阿(光是今天分享就有10支了,何況還沒有分享的和開架的...)

但前幾天周慶去櫃上試擦的時候,我只能說相見恨晚!!!!我到底幹嘛觀望呢哈哈

雖然它是絲絨霧面的唇彩,但試在我嘴上真的不怎麼顯唇紋阿!!尤其還爆炸紅!!!

吃飽飯後還屹立不搖的在我嘴上那樣炫耀綻放的,雖然說有掉色,比起剛擦上得時候,顏色有稍微黯淡了一點點

但相對不科學阿哈哈哈怎麼還可以那麼美的在我嘴上拉喔!!!!!!

這系列還有另外一支咖啡色的可以入手,如果單擦可能會顯得沒什麼氣色!!

但是卻是一支可以拿來調色的唇彩!!!意外的跟櫃哥學了一朝啊!!!調起來的顏色真的外面找不到,而且還好有質感!!!

可以混紅色系/橘色系!!!調出來的色澤真的都很美很美!!!!!!!!

另外也非常推薦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找一支調色調的真的很美很不俗氣很霸氣很有質感很對的正紅色

比辣椒紅還要美還要炫耀!!一種是時尚不是俗氣 一種很有品味 一種很有態度很了不起很讓人羨慕很顯白的紅

麻煩就去入手這支400號!!!!尤其偏白皙肌膚的人!!!真的給他擦上下去,你就是super star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對!!400號就是我的蜜糖我的第一名!!為一大缺點就是:不好卸,但稍微濕敷一下也還是可以get掉拉!!

所以真的要說不好卸嗎?有眼唇卸除液就能卸掉的,也不算難卸拉!!!!!

 

---------------------------------------------------

 

以上是我的專櫃唇膏不專業的心得分享

打到後面已經有點恍神啊,最近大過敏吃著過敏藥都很昏沉

有問題可以留言告訴我,或者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口袋愛用唇膏

希望你們滿意囉!!!謝謝收看

 

喜歡可以關注我或分享唷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