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妮塔

今天是星期一阿~~~~

真的一星期中我最討厭的一天哈哈

正所謂一切又要從頭開始的感覺啊

難得今天偷了個空閒

決定來寫寫心得

 

首先今天測試的是周慶時去ga櫃上買唇膏的時候

櫃哥給了我一個粉底液的試用包,讓我體驗看看

一個試用包對我來說可以用兩回-三回

剛好實測了兩回就來分享一下心得

不實測還好,一實測自己被燒到了

現在正在猶豫要不要下手!!!畢竟手邊的底妝還有好多都還沒用完阿

好像不該太奢持阿.....

 

IMG_6018  

這就是今天的選手

沒錯真的是試用包哈哈哈哈哈哈

IMG_6026  

(櫃哥給我的顏色太深了阿.........我只好混了一點我自己跟它質地類似的粉底液作調和)

(第一次實測是混合自己的出門實測,畢竟櫃哥給我的顏色上在我臉上直接暗兩階阿..)

(第二次實測我就真的不管它了,為了真實性的感受我就黑兩階出門,但是沒拍到照片記錄阿..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好暗沉哈哈)

❤名稱: GIORGIO ARMANI(GA)完美絲絨水幕斯粉底

❤妝感: 剛上妝的時候我覺得比較偏向絲絨霧感,出油後是很美的水潤光

❤質地: 偏濃稠但不乾

❤遮瑕: 中上偏高,痘疤/黑眼圈都可以輕鬆遮蓋掉七成以上

❤持妝度: 不定妝可以維持6-7小時都還有八成以上的妝感

❤控油度: 偏弱

❤整體心得: 質地算是比較濃稠型的,遮蓋力也算中上偏高,所以在上妝的時候我會建議要少量多次堆疊,妝感會比較薄透不厚重!

一次上太多會顯得粉感看起來很重,是屬於要慢慢疊擦型的。

剛上完的底妝會呈現偏霧面型的絲絨光,整體看起來是妝感較重的,但是隨著待妝時間拉長,臉部稍微出油的時候,呈現出來的妝效是美的水潤光澤型。

以不定妝的情況下,我第一次實測還去吃了火鍋,還淋了雨,也沒有後續補妝,整體待妝時間有8小時以上,妝感還有七成以上,若五顆星我會給四顆星的高持久型底妝。

使用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暗沉的情況,脫妝也是呈現油光,屬於均勻地脫妝,不會斑駁脫落。

但以我乾肌的情況下用,出現的油光,我覺得對於油性肌膚要來使用可能要做好妝前控油。

這瓶底妝對我來說算滿保濕的,也很貼妝不浮粉。

遮瑕也算中上偏高,對於痘疤跟黑眼圈,疊擦個兩次就差不多可以遮掉7-8成!也不會卡細紋~~~

唯一缺點就是質地偏濃稠,要少量多次疊擦,妝效看起來才會比較有光澤比較薄透。

IMG_6036  

這是我第一次實測

第一次直接全臉拍開,沒有做少量多次的疊擦

所以就可以很明顯看見粉感較重,但是遮瑕力算中上偏高了

我黑眼圈本身屬於偏深,這次我只有整臉拍開一次,已經遮掉大約有6成了

IMG_6041  

整臉完妝

我真的不喜歡上妝後是很明顯的粉感阿

感覺妝很重阿......

但第二次少量多次的疊擦之後就沒有這種情況唷!!

所以如果是趕時間出門的話,這瓶底妝我覺得不太適合

但如果是約會的話,這瓶拿來慢慢疊擦上妝後的妝效是真的很美阿

IMG_6095  

(第一次實測)

這是待妝約9小時以上了

我還出外用餐吃火鍋,還淋了雨!!!!中途也都沒有另外再補妝

但是你看它呈現出來的妝效!!!!!

那個油光真的不是廉價的油光阿.............

真的是絲絨型的水潤光!!!不是直接炸開的那種奶油光

是一種很奢持很精緻的光阿....

會讓你以為好像天生皮膚很好!!水喝很飽,從裡透出來的光....

就是它的持妝度和出油後呈現的妝效...

真的很燒阿...

而且黑眼圈雖然我只有遮蓋一成也只遮掉了6成左右

但是待妝了9小時....也沒有明顯脫妝阿!!!!!

IMG_6103  

(我有穿衣服拉~~~~只是是一字領拉~~~)

看!!!!!!!這妝效是不是真的很完美......

明明是出油,照理來說是脫妝阿....

但卻顯得肌膚好像先天條件很好一樣!!!!

毛孔也修飾得很美阿.....

IMG_6104  

這個妝效是不是真的可以入手.....

櫃哥沒事給我試用包幹嘛....

害我已經掙扎一星期了阿.......

 

以上是我小小試用包心得

歡迎有用這瓶的朋友們給我多一點建議

我要不要燒了我的錢包哈哈哈哈哈

希望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祝大家星期一不憂鬱.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