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來到一個禮拜我最喜歡的一天

星期五小周末拉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秋天必買單品之一

 

繼上一篇分享店家跟幾套穿搭

意外話題性還比美妝高阿..........

我會繼續張羅不錯的店家,不管是台拍還是陸拍

只要有不錯的我就會再繼續分享上來給大家

另外下一篇我也會分享耳環我都在那裡購入

原本不打算寫耳環篇阿...

但是發現跟我敲碗的朋友們都沒有太多耳部敏感問題

所以再給我幾天把耳環的商家資訊整理好

到時候會再發一篇有關耳環的文章

 

今天這篇就主要是分享我在秋冬最愛的穿搭單品

就是「長版襯衫/罩衫」

我是一個很喜歡用罩衫來增添穿搭的風格

一方面是為了讓視覺上有不同感受

一方面是我很怕會冷阿,熱的時候脫掉可以是一個造型,冷的時候穿上是一種禦寒阿

一方面是我覺得很多長版襯衫不一定只是襯衫穿法

也不一定只能當罩衫穿

也不是只有高個女孩才能穿~~~

有的時候也可以綁個腰帶變成洋裝穿!!!!!

有的時候還是為了修飾身形穿的阿.....哈哈哈哈(遮掉一些不想露出來的部分阿)

所以我就簡單地分享一些我罩衫的穿搭

不過我發現好像沒有太大差異?哈哈哈哈

應該說我記得要記錄的時候,都差不多這樣

但腦袋想法很多的時候,或是穿出來的時候,多半都沒記錄到.......

沒關係!!!大家一定比我厲害,可以從我給的靈感上去找到自己的風格!!

 

------進入第一篇 

IMG_5559  

這一套是我自己真心很喜歡的阿!!!!!

由於工作寬褲穿起來都會比較個性一點

所以我就會選擇比較柔性一點的花襯衫來做中和

一方面是可以拉長身長比例之外

一方面我會配合著上身的背心顏色來做搭配,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比較一致有重點!!!

脫掉罩衫就會是一個比較隨性率性的風格~~~~~

而且這件罩衫可以直接單綁起來阿!!變成一件花襯衫長洋裝~

在冷一點可以在外面套個毛線背心!!!又會變成另一個穿搭風格!!!

✦罩衫: 蝦皮

✦褲子: uniqlo

✦上衣: 蝦皮

✦鞋子: puma

IMG_5838  

這一套我自己也很喜歡哈哈哈哈我有哪套我不喜歡嗎....

這一套我上衣和褲子的顏色比較輕色系

所以可以選擇搭深色罩衫或者是淺色系罩衫

但是我想讓秋天的氛圍比較重一點,加上我個人喜歡反差色系哈哈

所以我選擇搭一件全素面的黑色長版罩衫~~

一方面是為了搭配鞋子和包包一致性

一方面是想凸顯褲子的重點,拉長身高比例~~~

變成視覺上重點一個是深色的罩衫一個就是褲子拉~~

因為我很喜歡這件褲子哈哈哈!!明明就不高還硬要穿脫地褲

但正因為脫地褲我更覺得顯高阿哈哈(有嗎有嗎~~)

✦罩衫: rainbow shop

✦上衣: lativ

✦褲子: rainbow shop

✦鞋子: puma

IMG_E6925  

再來分享的這一套是我覺得秋冬必收之單品色-土色/橘色/卡其/紅棕色

恩..反正就是罩衫這一色拉哈哈

我覺得這一色在秋冬穿針真的很適合阿

有一種很入秋的感覺!!為氣候加分的感覺

而這種顏色穿起來人也會意外有點霸氣又帶點柔和感

不管搭配長褲或者黑色長裙或皮裙,我覺得基本上秋冬這色也是百搭色

這件拿來當洋裝穿配個貝雷帽又會是另外一種很lady的風格!!!!

✦罩衫: 小客廳

✦上衣: GU

✦褲子: 士林

✦鞋子: STEVE MADDEN

IMG_E6924  

再來這套式罩衫搭罩衫

我意外覺得這樣的搭法看起來居然挺適合的哈哈

裡面穿的是軍綠色純素面的罩衫

我把它綁起來當成一件式的洋裝穿搭

單穿也會是一個造型,但是我故意多套了一件格子罩衫在外面

多加一個隨興一點的元素,讓視覺上多了一個格子重點~~~~

✦格子罩衫: 蝦皮

✦軍綠罩衫: NET

✦鞋子: VANS

IMG_6371  

再來這一套算不算是不符合主題哈哈

硬要放一件西裝式的罩衫阿

我覺得西裝版型的罩衫搭起來也有另外一種風格阿

但是我老是覺得如果裡面搭太正式的襯衫,穿不好看起來像是辦公阿

當然辦公也不是不好啦,就是一種不太適合放在我身上哈哈

我就是喜歡有點跳出來的感覺!!不知道這麼說你們知不知道哈哈

所以我選擇在素面正式的西裝罩衫裡面搭一件花襯衫

讓西裝罩衫多了另外一種元素~~

✦罩衫: 小茉莉

✦褲子: 士林

✦上衣: 小客廳

✦鞋子: GU

IMG_6816  

最後一套就要分享一下今年很流行的元素阿

豹紋豹紋豹紋!!!!我其實以前就很喜歡豹紋阿

但是豹紋這個元素如果穿不好很容易顯老或者太過張揚

不過我覺得也不需要太拘束它是豹紋這件事

豹紋可以穿的帥氣也可以穿的淑女當然也可以穿的隨性~~~

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豹紋過分刻意,就簡單搭配柔和豹紋的銳氣就好

(我是這麼想的拉哈哈~~~~)

所以我就簡單搭個白t配上牛仔褲加上布鞋~~

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是簡單隨性,但也明顯的表現我的豹紋哈哈

豹紋真的很難低調阿....

裡面如果搭配的是皮裙,又會是另外一種野性美!!!

✦罩衫: 蝦皮

✦褲子: 士林

✦上衣: LATIV

✦鞋子: VANS

IMG_6814  

看我多喜歡這件豹紋

硬是要再多放一張哈哈哈哈

 

再次強調我覺得穿搭沒有一定!!!

對我而言罩衫是必收單品,是我喜歡拿來增添穿衣的風格

也是我喜歡的穿搭方式!!!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或者都必須必收的單品~~

穿搭可以有很多變化,一件衣服可以有很多種不同造型

不一定要穿最特別或穿最時尚或穿最昂貴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套在自己身上,就會有一種最特別的自信

有自信的穿搭才會是最好看的穿搭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我之後以上罩衫有更多種其他搭法

我會再補上來的~~~~~

只要我有記得拍照哈哈哈哈哈

畢竟模特兒願意給人拍,但是攝影師不見得願意拍阿.........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哈哈

不多說拉~~

祝大家周末愉快!!!!!!

謝謝收看

 

喜歡歡迎關注我++

歡迎留言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冬穿搭 罩衫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