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 我是安妮塔
很高興這次可以收到urcosme的試用體驗
而且這次收到的東西
還是我從以前就非常非常想體驗想購入的明星商品
但礙於價格問題 , 又怕使用的效果不如預期 , 就會感覺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這次收到的時候 , 真的非常驚訝 , 非常的 [ 爽 ] 哈哈哈哈哈
很認真的體驗 , 很認真的觀察皮膚上的變化
廢話就不多說啦~~~~~趕快進入正文吧!!!!
(圖多文長,勞煩耐心服用了~~~~~)

首先我的肌膚是 [ 敏感型+乾燥肌 ] 
一開始其實我也滿怕我會不會對SK2大過敏

✔大致上的主要成份:  蘊含 90% 以上由多種維他命、胺基酸與礦物質所組成的天然生物萃取精華 PITERA™。
✔訴求功效:全方位改善肌膚五大美肌度: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減少皺紋出現,膚質更緊緻,讓肌膚更緊實,換發更動人的光采,並昇華至晶瑩剔透狀態
✔使用方法:
[一按]: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用量,順臉型油下往上輕輕安摩,在沿著肌膚紋理輕拭全臉
[二濕敷]:在化妝棉反面倒入適量青春露後對半撕開,濕敷在臉部膚況需加強部位(乾燥/粗糙/斑點..等)敷完後,輕拍雙頰,加速青春露吸收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圖文解說吧

IMG_2602.JPG

這次是我收到的商品~~~
內容物: SK2青春露30ml*2瓶
(以下素顏若有造成不適請見諒)哈哈

IMG_2906.JPG

這是還沒使用過青春露的我的肌膚狀況
我個人覺得對我來說的膚況問題是:[暗沉],一些[曬斑],還有[拍不太出來的粉刺毛孔]


IMG_2618.JPG

 

第一天我選擇體驗的方式: 噴完保濕噴霧之後 , 濕敷!!!!!
雖然說產品建議是需要改善的部位作濕敷就好 ,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全臉(避開眼周)濕敷
濕敷時間大約是: 5分鐘左右

IMG_2621.JPG

 

濕敷完之後的感想:

(一)真的好臭!!!!這大概是我最最最崩潰的一點!!!!好濃的口水味阿~~之前就有看過很多人也是很介意這一點,但因為功效好(?)所以都可以接受~~~?

(二)好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敏,所以整張臉好癢,毛孔部味濕敷後有泛紅

(三)輕拍吸收之後上乳液,癢的狀況大概持續有15分鐘左右(中途我真的想去洗臉洗掉阿)但看有些過敏朋友還是有持續在用,所以我真的就不怕死的忍耐挑戰阿(如果真的有比我更敏感或者酒糟肌之類的朋友,建議還是不要跟我一樣不要命的挑戰,自行斟酌一下~~~~)

(四)扣除泛紅發癢的問題,確實皮膚有感覺到變透亮,但因為通常濕敷後,臉部吸收水分,自然就會透亮,這點對當時的我就沒有太意外或覺得神奇!!!

 

IMG_2861.JPG

 

第二天不死心的我 , 選擇用擦拭的方式擦全臉
使用方法: 噴霧水►青春露►精華液►乳霜

 

IMG_2864.JPG

 

擦拭後的感想: 

(一)味道的部分,我們就不多說了!!!不管是濕敷還是濕擦,味道都還是一樣可怕,一樣的濃郁口水味(xD)
(二)毛孔部分泛紅的情況也還是一樣有的,只是比濕敷稍微稍微沒那麼嚴重,但發癢的情況也是一樣有的!!!!只是這次持續性大約五分鐘左右,稍微輕拍一下就沒有在癢了
(三)透亮感用擦拭的居然也有!!!!!這點我比較震驚!!!!(難道我皮膚太渴了嗎xD)

但由於我一直思考為什麼有些敏感膚質和乾性膚質的朋友都還是能使用青春露,就上網查了一下一些網友意見和使用方式!最後我自己總結了一個使用方式,來達到sk2在我臉上也能發揮最大功用!!!!

以下是我的個人保養方式,但不代表適合所有人適用!!建議真的較為嚴重的敏感性膚質朋友,還是要稍微斟酌一下皮膚狀況再決定要不要用~~~~

✔我的方法是: 保濕噴霧水(也可以用化妝水替代)擦拭全臉 → 保濕精華液 → sk2青春露擦拭(或濕敷) → 保濕乳霜

我這樣的程序下,臉部確實就沒有在泛紅跟發癢了!!!!!!這讓我覺得有點太神奇阿~~~~~~
其實SK2有很多網友建議在化妝水後在使用,效果會更好,或者是把青春露當精華液的步驟來使用,也會比它當化妝水來的更合適唷~~~

IMG_2907.JPG

這個是我使用SK2五天之後的皮膚狀況

✔使用的步驟是: 
保濕噴霧水(也可以用化妝水替代)擦拭全臉 → 保濕精華液 → sk2青春露擦拭(或濕敷) → 保濕乳霜

✔感想是:
味道就不多說啦!!!但是泛紅發癢的情況下就沒有在出現了(照片的紅不是SK2造成的阿~~是我睡前運動完之後的泛紅哈哈哈哈)
感受較大的是: 有幾個閉鎖粉刺,居然默默的跑出來讓我給擠掉了!!!不知道是不是SK2有軟化它的功效!!!

另外就是,一開始粉刺確實會冒一些出來,但冒完之後的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光滑!!不知道是不是幫我清理了一下毛孔

IMG_2908.JPG

在來這個比較圖是使用前後的對比照
角度和光線當然有一點點的影響!!!
但是整體感受下是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對我來說SK2訴求的五大美肌度在我這段時間使用下,滿意度為五顆星的評分如下

★細滑度:5顆星!!!!!!!!
給五顆星的原因是:終結了我的閉鎖粉刺之外,過程也冒了一些粉刺出來,但對我來說真的就只是過程!!!之後的皮膚光滑度是會讓你照鏡子也充滿自信的~~~連家人也都有默默說我最近皮膚好像更好了!!但其實就是粉刺少了,看起來臉就乾淨了!!!

★緊緻度:暫不評分
因為我目前膚況好像沒有[鬆弛]的太明顯部份,所以這點對我來講做測試不太準確!就不列入五星評分啦!!

★抗皺度:暫不評分
如上相同原因囉!!!!

★白皙度:4顆星!!!
給四顆星的原因是,有感覺皮膚變亮了,但自己每天看的狀況下,暗沉是有改善,但是如果說要白一個色階的話,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感受!!!!畢竟我覺得要瞬間在短短的十幾天內白一個階段,那對我來說我會有點害怕產品的成分是不是加了什麼恐部東西~~~不過,對於它能白皙的功能我是不懷疑啦!!!!照目前它讓我改善的情況下繼續使用下去,我有信心在夏天來臨前,我應該可以白一點XD

★光澤度:5顆星!!!!!
這點我覺得給五顆星都還嫌太少!!!!!!!!自從我用了sk2之後,真的不誇張!!!素顏的時候都更有自信面對鏡頭記錄狀況!!!終於覺得廣告沒有浮誇阿!!!!就算只是單單的擦拭全臉,還是能保有臉部整體的光采,感覺臉部就像喝飽了水,由內而外的人看起來有精神之外也看起來就是 [ 透 亮 ] !

------------------------------------------------------------------------------

 整體使用下來的最終感想是:

使用完這兩瓶之後我會回購正品繼續使用!!!!!
雖然味道不那麼的討喜,但是它給的功效,確實有對得起它的價格,只要找到合適的方法使用,它是可以發揮很大的功效!!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它是那麼多人的愛用商品之一!!!!!

對於我來說: 
♥改善最大的部分就是
→皮膚的光滑度提升了!我最介意的粉刺部分和粗糙感受明顯減少和下降!!這是打動我回購的最大原因

♥另外一部分就是→皮膚在使用青春露一段時間後的,素顏未擦拭任何保養品情況下,臉部仍然保有光澤感,暗沉暗淡確實對我來說改善了不少!!!所以這陣子素顏變得很愛照鏡子

♥另外補充三點是
→一是:膚況改善變穩定變光滑的情況下,莫名感覺妝感有變得更服貼了!!!
→二是後續擦的保養品也更較有感受的吸收!!!!!!!

→三是加入妝前保養步驟的話 , 會更貼妝之外也可以將待妝時間拉長!!!!這點對於炎炎夏日要到來 , 對妝容的持久服貼是一大加分阿!!

♥不過還是要再次強調
→產品的功效會因每個人的使用下和膚況接受度的情況下,有不同的反應和效果(蜜糖毒藥理論~~~)
→至於敏感程度還是建議靠櫃索取試用包或者自行斟酌皮膚反應在使用(不要跟我一樣不甘心哈哈)
→若有出現異常情況下,還是請諮詢皮膚科醫師囉!!!!!

----------------------------------------------------------------------------------------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