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I'M ANITA

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間火鍋店﹐位於:捷運南京小巨蛋站的巷子內!!!!!!

店名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實際真的就是「有間火鍋」是不是很逗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菜單(因為當天肚子太餓了啊!!!!完全忘記拍菜單~~~只好從官方臉書截圖下來)

IMG_E4549  IMG_E4546  IMG_E4547  IMG_E4548  

消費方式:

選擇你想要的主餐(肉品/海鮮)

選擇你想要的湯頭(除了昆布湯頭以外其餘湯頭都要在多加錢)

選擇你想要的附餐

最後消費金額會收一成服務費!

飲料/冰淇淋都是無限享用!

-------------再來看看環境照片

IMG_4526IMG_4527 

兩人用餐區好可愛~~~~~~~

IMG_4525  

醬料自助區~~大推店內特調豆腐乳醬(最右下那個橘色醬汁)

IMG_4523  

飲料區

IMG_4524  

冰淇淋是選用「泰國明果」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感真的就是很「泰國」(這什麼形容拉~)

就是有一種泰國香料味的冰淇淋!!!!不難吃也不奇怪(但如果不愛泰國香料味的可能會不愛)

感覺每一個口味都有一點點椰奶味!!!是好吃的~~~~

口感是香柔滑順的!!!(口味有:巧克力/芋頭/芒果/荔枝)

特別推薦「荔枝」(還有小果肉,酸酸甜甜的!!!!很解膩也很舒緩吃完火鍋的飽感)

特別推薦「芒果」(真的好香甜!!!有一點點奶味~~增添在嘴裡的柔順感)

 

---------進入今天重頭戲拉----------

IMG_4503  

奶香鍋:我心中的第一名阿!!!!!!!!!!!!

很多奶香鍋吃到中途真的就會很膩﹐會很反胃啊!!!!!!!!!

但它們家的奶香鍋真的是越吃越香越吃越順口~~~完全不會有那種慢慢浮出的噁心奶感!!!

尤其拿來煮麵真的是爆好吃的阿!!!!!!!!!

IMG_4502  

心中第二名就是:藥膳鍋!!!!!!

它是一鍋很認真的很負責很對的藥膳味!!!!!!!

真的很適合秋冬進補一下的那種溫暖溫順口感~~~~~

鍋底一煮開之後馬上我就喝了兩碗阿~~~~

(我個人不喜歡煮過很多食物之後再喝湯,湯頭都部會是當初最單純的美好阿反而是沉重的負擔阿)

這個湯頭拿來煮松阪豬是我覺得對味的組合

IMG_4499  

麻辣鍋:是一個我有點失望但不會討厭的!!!

對我來講花椒的口感過重了,反而麻辣的那種麻感辣感都沒有太多呈現!!!

對於喜愛花椒口感較重的麻辣者應該會很愛~~~~~~

但是如果你是想吃那種麻香口感的,真的會有點失望!!!!!!!!!

IMG_4507  

培根牛五花  真的就是好讚讚!!!!!!(大份量)

油花剛剛好~~~~~

煮起來香嫩香嫩!!!不會太過肥膩,口感軟嫩不柴~~~~~

煮麻辣鍋好好吃

IMG_4501  

小羔羊嫩肩!!!!!也是大推阿(小份量)

有羊騷味但卻不會過噁!!!也是那種恰到好處的羊騷味~~~~

煮奶香鍋+豆腐乳沾醬!!!!天哪100分的絕配阿

口感也是滑嫩不柴!!!!!!

IMG_4522  

我最愛的最推最喜歡的『炙燒松阪豬』

真的真的真的爆炸好吃阿!!!!!!!

煮進鍋裡之後出來的口感真的有炙燒味!!!!

而且松阪豬的脆度真的也是100分!!!!!!!!!!

就是一口放進嘴裡就會有很浮誇的表情浮現在臉上那樣!!!!!!!!!

是很驚豔的啊!!!!!!煮藥膳鍋下去~~~~~天哪我又餓了阿!!!!!!!

IMG_4500  

菜盤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是可以的~~~~

菜的新鮮部分是有90分的!!!!

而且是真的『菜』盤!!!不是用很多火鍋料充當的~~~~

(對於不愛火鍋料的人真的寧願都是新鮮蔬菜!!!!)

IMG_4528  

最後整體而言的心得是:

環境部分:100分!!!!!!乾淨明亮,而且座位舒適寬敞~~~~~~

(我個人很不喜歡燈光昏暗的用餐環境阿,不喜歡烏漆媽黑的進食哈哈哈都不知道自己吃到什麼)

肉品部分:100分!!!真的值得給滿分~~~以價格所呈現出來的肉品質感,我覺得是有超出價格的!!!

而且每一個肉該是什麼口味,它都表現得恰到好處!不多也不少~~這是最難的阿!!!!!!!

湯頭部分:100分!!!!也是值得你多花錢選擇除了昆布以外的!!不會讓你覺得早知道就喝昆布了那種感受!!!

而且加湯真的是加原選擇口味湯頭!!!!不會是只加一般普通高湯這樣~~~~~~讓你煮到最後都還是保留你當初的悸動阿

服務態度:100分!!!!店內的每個服務員都很親切~~~~

再訪意願:100分!!!!!!任何的感受都是美好的,不管事吃進嘴裡還是用餐感受都是舒適的!!!

而且真的價格公道!!!!所以沒有理由不回訪的~~~~~~~~~

 

店名: 有間火鍋

地址: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2號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2:00

電話:02 2578-6969(建議提早訂位)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