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哈囉~~~~~~

我是anita沒錯寫了兩篇美妝有點有點有點(煩)

加上這篇是今天的最後一篇,所以開始開心了起來

等等文字可能都會飛吧哈哈哈哈

並不是我不愛寫美妝喔!!!!!只是連寫有點小倦拉

我還是很愛美妝的人!!!但也是一個吃貨!!!!!!!

 

尤其跟老楊默默再一起的這些歲月

從原本很抗拒很討厭吃滷肉飯的我!!!!

漸漸開始愛上了魯肉飯阿~~~~甚至會對愛吃的滷肉飯朝思暮想阿!!!!

心裡的口袋名單多到爆掉阿~~~~~~

我會用我還愛吃滷肉飯的熱忱

替你們在每個角落都挖掘到必須分享出來的魯肉飯!!!!!!

 

今天分享的滷肉飯位於西門町!!!!

沒錯!!!我一開始真的也很意外,西門町會有好吃的滷肉飯之外

cp值還很高啊!!!!!!在鬧區這個價位真的很親民

難怪每次造訪,人都多到爆炸那樣!!

而且很多外來客!!!聽口音大部分都是香港人阿~~~~

然後一查發現它是香港客人到西門町必去的店!!!!

確實它是值得列入口袋名單的阿!!

所以就算要排隊,也會心甘情願!!!而且其實不會排很久的~~~~

翻桌速度跟出餐速度是非常優秀的神之快~~~~~~

 

-------進入今天重頭戲吧

IMG_5339  

是在一排美食小吃街的其中一間

對!!!真的不太起眼~~~~~

一開始再找的時候,有稍微不太好找就是了

但是你只要看到大排長龍的!!!!基本上錯不了,就是天天利

IMG_5340  

看!!!!!價格是不是很親民阿~~~~

IMG_5341  

店內的位置真的不多

而且算擁擠!!!!所以翻桌率很快的~~~

大家都會吃完之後趕快讓位給下個客人!!!

但是請乖乖排隊等候老闆安排座位喔!!!!!

然後貼心提醒一下:是先結帳的唷~~~~~

不過雖然店面很小,但是環境很乾淨!!!!!

而且店內沒有衛生環境很差的那種位味道(就是那種很油膩很齁的味道)

IMG_5370  

將將!!!!!!有沒有看了就很餓就很想吃一口這樣!!!!!!

對於喜愛半熟蛋的人!!!吃滷肉飯一定要+一顆半熟蛋阿~~~~~

蛋液跟滷汁的結合多麼美妙阿!!!!!!!

它的滷肉飯味道跟一般的滷肉飯不太一樣!!!!!!

有一種胡椒香,然後肉的部分偏向瘦肉較多~~~~

所以如果真的很怕油膩滷肉飯或肥油太多的人,天天利的你可以不用害怕!!!

不過如果很喜歡肥肉的捧友們,可能要稍微碰碰運氣!!!

因為我造訪兩次吃到的口感都大部分偏瘦較多~~~

然後小碗的話是25元(來請灑花~~~~對胃食量小的人來說小碗就夠了啊 ,小碗就很有看頭了)

然後加一顆蛋是10元!!!!(我記得都是半熟蛋喔!所以如果不敢吃半熟蛋的人可能要跟老闆註明一下唷)

IMG_5371  

再來是蚵仔煎!!!!!!!!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原本不太抱期待的~~

覺得60元在鬧區應該不會吃到太豐富的蚵仔!!!!

應該是蚵仔量少又小顆,然後肯定都是勾芡的煎那樣!

但天天利的蚵仔煎真的顛覆了我的預測阿!!!!!

造訪兩次,點兩次都沒有讓我後悔也沒讓我失望過~~~~

蚵仔的量有對得起價格之外,還很大顆肥美啊!!!!!!!

真心覺得老闆好佛喔~~~~有神快拜~~

然後再來就是吃蚵仔煎除了主體很重要以外(就是蚵仔的量跟勾芡的比例)

它的醬汁也是一絕了阿!!!!!!好想跟老闆打包一包醬回去沾個什麼來吃哈哈哈哈

IMG_5372  

再來是人氣爆棚的蘿蔔糕!!!幾乎10個有8個都會點~~~

所以這一次造訪我也就跟著點一份來吃!!!

恩!!!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

(所以真心建議也可以點來試試看)

但我做人就是誠實~~~

對我來說真的還好啊!!!!!!很一般很普通

不過如果不喜歡有蝦米的人一定很愛!!!!!!!

因為它真的就是很單純的蘿蔔糕!!!!!為什麼呢

因為裡面真的沒有其他東西就是只有蘿蔔絲!!!

但我猜會不會是手工做的?蘿蔔絲的出現讓它受歡迎?

我很愛吃但是嘴不是很厲害啊!!真的無法品嘗出手工或者機器做的

(所以請不要砲轟我哈哈哈哈)

真心對我來說我覺得沒有很香很特別!!所以下次造訪不會點~~~

不過口感不錯!!!!是外表酥脆,老闆煎得很讚阿~~~蘿蔔糕就是要那種恰恰的!

吃到鍋焦香那樣!!!!!然後內裡Q嫩Q嫩的~~~

IMG_E5369  

嗯!!!再來油豆腐我也覺得滿一般的哈哈哈哈

我覺得沒有很入味~~~~

但是搭配店裡的辣椒醬就很美味

辣椒醬完全提升了它的口感阿!!!!!!

所以敢吃辣的人一定要試一下它的辣椒醬~~~~

或者你可以為辣椒醬,點它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

(摁對沒錯我打算就這樣飄過油豆腐的評價)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不喜歡還要裝喜歡!!!)

 

以上有喜歡/有路過的人,真心建議留胃給天天利!!!!!

因為它的滷肉飯跟蚵仔煎真的值得你去品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營業時間:09:30-22:30/每周一公休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