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Anita

(廢話不然你是誰?這抬頭要用多久啊!!!!!!!!)

由於最近邁入交替季節(終於不用在汗流浹背了阿!!!!!!!)

來到了我最喜歡的秋冬季節!!!!!

如果可以選擇﹐我真的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既然季節都會交替了

所以自然而然保養品也會更著換季

那底妝品也要跟著一起換季阿!!!!(這就是一個購物的藉口理由)

不過今天推薦的這瓶已經跟著我使用三年的秋冬了!!!!

當然不是這罐就用了三年秋冬(是多大瓶才能連用三年還在用拉)

我已經回購第二次啦!!!!對它真的只有喜愛跟真愛~~~~~~~~

先說我的膚質是「乾肌」!

對!!!!!!完全不出油的乾肌所以秋冬就會非常追求「奶油妝感」「水潤透光」

簡單來說至少至少就是要高保濕~~~~~!!!!

當然妝前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不然光靠一瓶高保濕的底妝也撐不了多就滴(改天再來細講 感覺已經太多廢話了)

---------------趕快進入今天的主角吧------------------

IMG_5027  

名稱:「嬌蘭輕裸感粉底液」

色號:N21(色號建議靠櫃唷~~~~)

N21比較適合白皙肌膚唷(現在還帶著夏天的曬痕我要白回來!!!!!!!)

IMG_5033  

質地:「水潤」「高保濕」

適合乾肌使用!!!!在秋冬它絕對可以給你一個好美的光感和持久水潤感!!!!!

油肌如果要使用的話!!!妝前控油跟定妝是一定要做足的~~~

妝感:「輕薄」

正如它的名稱一樣!!!就是輕裸﹐所以真的也不厚重不黏膩!!你不定妝也不會風吹過時﹐頭髮黏在臉上那樣~~~~

呈現在臉上的妝感就如它的價位一般「貴婦光」

有一種好像你天生皮膚很好的樣子!!從肌膚裡透出來的光!!好像很會保養﹐皮膚水喝很飽一樣潤

遮瑕:「3.5分」(滿分是5分)

也正如它名稱所說「輕裸」!!!所以相對會挑「肌膚狀況」「遮瑕力偏中上而已」

一般輕薄痘印是可以被遮蓋住的!清淡的黑眼圈也是沒問題的!

但膚況不佳的時候﹐建議要使用遮瑕一起輔助!

持妝:「4分」(滿分是5分)

對我來說秋冬季節我是不會做定妝的!!

所以以不定妝得情況下是有4分的!!!很對得起它的價格阿!!!!

脫妝時也不會一塊一塊斑駁那樣~~~是很自然地散發小油光那樣阿!!!!(就是貴婦光哈哈哈哈哈)

以夏天來說使用它﹐我有使用蜜粉定妝!!

持妝度一樣給4分啊!!!!!而且夏天是更綻放的貴婦光阿

不過我個人夏天還是喜歡霧面妝感(夠誠實吧!!!所以這瓶我夏天大部分是冷凍它的)

但還是會誠心建議!!

容易脫妝的人﹐不管什麼季節使用它﹐只要是水潤高光的底妝

大部分都比霧面妝感來的容易脫妝!!!!!!!!

所以強烈建議容易出油的地方還是定個妝吧~~~~~~~~~

IMG_4936  

通常按壓一下就夠我整臉使用囉!!!

我的使用方式會先在臉部畫成這樣⇈⇈⇈

後續再用beauty blender拍開或者用粉地刷刷開~~~~~

對我來說beauty blender拍出來的妝感比粉底刷刷出來的妝感還更美

但是粉底刷刷出來的光感是比beauty blender拍出來的光澤更動人!!!

以遮瑕來說是beauty blender拍出來的遮瑕度比較高唷!!!!

所以上妝工具就看個人習慣選擇~~~~

當然也可以用指腹上妝

都不會輸給工具!!!!!!!!!!!!!!!!!(但我個人富貴手,用指腹上妝臉很痛啊!!!!)

因為這瓶的質地水潤好推開~~~

所以交給指腹也是一件省錢省時的選擇阿!!!!!!!

IMG_4946  IMG_4940  

拍出來的光澤是不是很美!!!!!!!!!!!!!

真的不誇張!!!!底妝就是那種由內透出來的光阿!!!!

尤其在臉頰跟鼻翼/鼻樑的部分真的讓我每次都忍不住照鏡子

以妝感來說也真的不算厚重!!但確定是看得出來有上底妝的~~~~

騙男生還可能騙得過(要很與世隔絕的那種吧哈哈或者重度近視還沒戴眼鏡那樣)

但是以其他底妝來說,這瓶真的偏向輕裸淡妝型!!!

然後真的就是貴婦光啊!!!!好像天生皮膚真的很水很嫩!!!!!!!!!!!

這就是我最愛它的原因!!!!!!!

IMG_4973  

這張是在戶外自然光下呈現出來的底妝!!!!!!是不是真的好自然好輕裸~~~~~~~~

約莫上妝兩小時的妝感狀態~~~~~~~~

IMG_E5032  

(這張有點沒說服力耶!!!!!)

但我放上來就是想讓你們看眼頭鼻樑交接處那裡的小油光(貴婦光)

是不是真的很美很自然~~~~~~~

對於臉不出油的我來說看見這光就像是曙光一樣阿

走在路上看到鏡子就忍不住走過去自戀一下那樣!!!!!!!!!!!

----------最後結論-------------------

推給跟我一樣秋冬喜歡追求奶油肌/水潤光感的人

推給跟我一樣喜歡嬌蘭散發出來的貴婦光感或嬌蘭腦粉(對!就我哈哈)

推給喜歡淡淡香味/高貴香味(聞過嬌蘭味道的人都知道那個味道真的是難以形容得高貴)

推給乾肌/混合偏乾/中性肌的人使用

以價位來說它不是一款很容易入門的底妝,而且會有點心痛

所以我必須說!!!去靠櫃給櫃姐使用在臉上一天之後(或者要試用包之類的)

真的很喜歡在入手它!!!!!!

因為老話一句「是我的蜜糖,但可能是你的毒藥」

畢竟它不像開架那樣容易就算了!!!!!!!

連我當初購買都也是使用了試用包之後猶豫了一個星期才花下去啊!!!!!!

但我到現在也不埋怨它的價格!!!!

因為它帶給我的是值得那個價格啊!!!!!!!!

所以才回購第二次(默默心疼錢包 默哀3秒鐘)~~~~~~~~

 

如果油肌真的也被這瓶燒到!!!!

那我真的建議夏天不要使用阿~~~~~

但是冬天做好妝前控油+後續定妝!!!!!!

你也是可以很驕傲的一起貴婦光阿~~~~~~~~~

 

-------------打完/下台一鞠躬---------

喜歡幫我分享或關注

謝謝!!!!!!!!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