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對的還是我還是這句話

我是Anita(這次還要放大標記哈哈哈哈哈哈煩不煩)

這篇要推薦的是一款不算太熱門,而且也是誤打誤撞買到的打亮

一開始只覺得這顆歸列在腮紅列,但原先是被它其他系列色系的腮紅燒到試色

然後莫名看到這色「05六月新娘」

心想誰會用這個要黃不黃要白不白的腮紅阿!!!!!!

嗯!!但後來是我見識淺薄唷~~~~~

人家拿來打亮可真的是我的媽呀太美了吧!!!!!!!

到底是要多內斂多默默吸引注目的光芒

有一中莫名其妙讓人一看想再看的魔力~~~~~~~

試色在手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一般般

不管是包裝拉或者質地拉!!!對我來講都只有70分而已~~~~~~

所以一直看見它但也一直忽略它,也沒把它入手~~~~~

忘記是因為要湊什麼免運還是打折下來發現很便宜耶!!!才入手了

然後就又再度覺得自己真得很淺很淺很淺~~比淺水灣還淺阿(抱歉我自以為幽默)

----------------進入正文-----------------------

IMG_4953  

看!!!!我連拍它的時候都沒很認真

我的錯!!!我道歉!!!!!!!!!

世說也可以補拍阿

但我就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不專業!!!!!讓我用文字燒你們就好 好嗎!!!!

IMG_4951  

購入方式:屈臣氏/康是美/寶雅/tomod's/網路 (za完全不需要我介紹通路吧哈哈我到底多腦)

價格:300-350左右吧(開架彩妝很常85折/77折 那時候買比較便宜 應該也是不用我廢話哈哈)

粉質:算細,而且不容易飛粉,壓得滿扎實的

容量:4g(用到天荒地老吧)

顯色:我覺得不算是很高光,下手一般正常就可以了,但如果以張狂的打量來比較,它可能需要來回多刷幾次才能張狂

妝感:低調內斂光!!!有點像太陽剛要上升的時候~~~曙光那樣!!!像剛日出那道光!!!!!!

在室內光下,是一顆很美很有質感算明顯的光澤亮

這顆打亮是不會顯肌膚紋理的!!!不顯毛孔粗大!!!!!這點真的很讚阿~~~~

ps.不過任何打亮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本來就容易凸顯肌膚問題!!!所以建議避開毛孔粗大部位~~~

持久度:對我來說在秋冬這季節使用之下,跑跳一整天(逛街啦.吃飯啦.....)在臉上待妝7小時都還好好的坐好坐滿閃耀光芒(還包含睡了一小時的午覺)

滿分五分的話,以這個季節.我的肌膚狀況(乾肌)!!持妝表現我是給滿分的~~~~~~

不過因為夏天還沒使用過它,所以目前只能以我在秋冬使用的感受來給分數!!!!!!!!

如果之後夏天有使用到我再來補上心得

IMG_5031  

來張在路燈下的樣子!!!!!!是不是很美~~~~~

真的是低調內斂光~~~~~~~~

待妝六個小時還在我臉上張狂!!!!是不是持妝力波棒~~~~~~

IMG_4973  

這張就是一般自然光下呈現的打亮!!!!!!!!!

真的就是低調內斂的光阿!!!!!

所以要拍出來其實不那麼容易~~~~但是還是看得出來它的存在阿!!!

而且它可以混合粉色系腮紅一起使用(腮紅會變成很美的橘色光澤阿)

鼻頭/鼻樑那裏也讓我偷偷刷了一下!!!!光澤閃爍時莫名都覺得自己鼻頭鼻樑好美~~~

 

----------------總結----------------

如果你需要一顆一刷下去很明顯得打亮,它可能無法帶給你!!

但是如果你需要一顆默默低調不想太過明顯得時候,請服用它~~~~

它是一款不太挑膚色的人都能使用的!!!!!

顏色是屬於:金黃色系的!!!!!

但如果你真的是很白皙肌膚的人,可能要自己試試看能不能接受~~~~~~

不過小麥肌或者自然肌膚我覺得很適合阿!!!!

算是一顆很適合亞洲膚色的打亮!!!!!!!

粉質也算細,不太會飛粉或者讓妝感感覺髒髒的,也不顯毛孔粗大!!!!!

不過!!!!!!

裡面附贈的刷具!!!拜託!!!!!!不要使用~~~~~

真的刷出來非常不均勻阿!!!!刷具毛是很舒服不扎臉

但是真的吃粉力很差勁~~~沒辦法吃得很均勻~~~

所以建議使用自己的刷具吧!!!!!!!!!!這應該是我對它唯一挑剔得缺點~~

畢竟以開架的價格,它呈現出來的妝感都讓我覺得很不錯!!

以經濟不景氣的時代下,當然要小資比較/小資美麗(哈哈哈哈到底是什麼啦 喊口號喔!!!)

如果有預算當然可以花更多錢去專櫃,享受專櫃美/貴婦光!!!!!

但是如果只想買開架的,我覺得這顆可以入手!!!一樣也可以很美麗

只是當然不能拿專櫃跟開架比較啦!!!!畢竟價格不同,給出來的感受也要有差別

好比珠光要求拉或者粉質問題囉~~~~~~~(有機會在廢話吧)

 

喜歡的話幫我分享或者關注按讚

謝謝

 

-----打完收工/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