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

周末好啊!!!!!!!今天這篇要來寫寫我的噴霧保濕水心路歷程

有的是不斷回購的寶貝

有的是用完一次就覺得,ya!!!!!!!!可以換了......哈哈哈哈哈

先說我的膚況和保養程序好了

 

我的肌膚是乾性肌,基本上洗完臉就是乾

夏天也不太會滿臉泛油光

頂多T字部位微出油而已!!!!!!

 

保養程序洗完臉之後

以星期來說,五-六天會乖乖早晚保養

早上的清潔都是用清水洗淨

晚上就是正常程序的卸妝+洗臉

洗完臉之後第一步驟都是噴保濕水

後續上1.化妝水+2.菁華液+(3.偶爾精華油)+4.乳霜

有時候比較懶惰就會省略第一步驟的化妝水

直接以噴霧水取代化妝水

所以對我來說就會比較相對重視噴霧水的保濕效能

甚至有時候皮膚更乾的時候,會直接用噴霧水來濕敷!!!!

加強後續的保養或上妝~~~~~~

以下是我用過幾項保濕噴霧水!!!!!!!!

我先說沒有到雷,但就只是不符合我的需求而已!!!

所以功效或者是使用感受還是以個人需求為主~~~~~~~~~~

反正也是蜜糖毒藥理論囉!!!!

 

IMG_6639.JPG

▶品名:  優麗雅含氧細胞露

▶心得: 這瓶應該是我用過的品項裡面回購最多次的一瓶!!!應該也是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以保濕程度來說滿分五顆星我就會給五顆星~~~相對其他品牌,它的水保濕相對程度較其他高

讓我最喜歡的是噴霧設計!!!噴出的水珠是細緻,柔軟服貼臉部!!!

噴在臉上的感受是舒服的,而不是有一種很有壓力的感受!!!!

濕敷起來的效果也是我認為優秀的阿~~~~~

基本上我用它,就會省下化妝水的步驟!!!!!

對我來說唯一缺點可能是,過敏泛紅的消退速度沒有雅漾來的快速

但對我來說一樣有鎮定舒緩的功效!!!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不小心吃到水,真的很像喝海水阿~~好鹹哈哈哈哈哈

IMG_6683.JPG

▶品名: 霓靜思玻尿酸舒活噴霧水

▶心得: 如果要說在我心中能跟優麗雅抗衡的應該是霓靜思這瓶玻尿酸舒活噴霧

以保濕程度五顆星為滿分,它一樣有滿分的資格

但如果以它噴頭的設計,我就覺得它輸給優麗雅阿

噴出的水狀面積較大,按壓上我覺得也沒有太順手(不知道是不是我那瓶有瑕疵)

(跟官網反應的結果不如預期阿...對官網客服這部分滿失望的)

但基本上不影響我使用上的感受!!!!所以還是給他滿高分的感受

只不過濕敷後的結果,比較沒有優麗雅來得保濕來的透亮!!!

IMG_6681.JPG

▶品名: 雅漾活泉水

▶心得: 基本上這瓶應該是屬於家喻戶曉的噴霧水了,凡是皮膚上有任何困擾

不管是過敏/曬紅/乾癢/定妝/濕敷,它樣樣都行!!!!

對我來講它是解決我換季時皮膚大過敏和乾癢的聖品!!!!

它能迅速舒緩我肌膚上的不適感!!!

但是對我來說它就只有鎮定舒緩得功效

保濕上以五顆星為滿分我大概只會給二顆星吧~~~~

濕敷後的皮膚就是迅速舒緩+補水,但肌膚沒有很澎潤的感覺

噴頭上的設計我也不太喜歡,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感覺用到剩1/5的時候就會噴不太出來

噴出來的水珠有時候也覺得過於有壓力阿(就是一種很有力道的感覺哈哈)

基本上我也不太喜歡拿來定妝,每次噴每次毀妝哈哈哈哈哈(可能我真的手殘吧)

但拿來補妝前噴時,後續上的妝感會變得很服貼很細緻!!!

是一瓶換季時我會拿來使用的聖品,除此之外不太會在用完時馬上回購這樣!!!

IMG_6640.JPG

▶品名: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心得: 這瓶還沒購入時就有在觀望,某次收到友人送時,覺得爽死

但是!!!!使用之後的心得真的就是平淡死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它給我的感受跟雅漾是差不多的

拿來舒緩皮膚上的不適,效果還不錯!!

但不管是濕敷或者是保濕度上,都沒什麼太明顯的有感

噴灑出來的水狀滿有壓力的~~水珠不算細!!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這瓶也有問題?

噴頭噴到半瓶之後居然會有一個很濕悶的味道!!!!!!!

讓我覺得非常非常非常害怕,因為真的很臭!!!!!

不知道是不是瓶口跟蓋子接觸點太近,所以每次噴完之後

噴頭上有殘留的液體就被我蓋起來之後悶著產生出來的味道~~

不過我使用其他的噴霧都沒這問題過!!

上網也沒查到個所以然!!!哈哈

反正我是不太會再去購入,所以基本上就不去深探了!!!

如果也有跟我相同問題的人,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好嗎

IMG_6687.PNG

▶品名: 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

▶心得: 這瓶當初上市我就購入了!!!使用過後的感受也還不錯

以滿分五顆星為保濕程度,我大概會給他四顆星吧

拿來濕敷或者當作化妝水做擦拭的效果,還滿有感的!!!

(對我來說就是差優麗雅一點點~~~~)

噴頭上的設計噴出來的感受是大面積的,水珠也算細小,噴在臉上是舒服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它沒辦法很有感的舒緩我皮膚上的不適

敏感泛紅的時候用,滿無感的!!!!!

不過這瓶我喜歡夏天的時候使用!!!比起在冬天用,我感覺夏天它給我的感受比較好啊

----------------------------------------

IMG_6641.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把這些噴霧水,拿來濕敷!!!!!

來看看它給我的保濕感受之外,還是保養品後續吸收的關鍵

我喜歡把臉濕敷完之後拍打吸收,在擦後續的保養品

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這樣後續保養品吸收較快之外,臉澎澎潤潤的看起來就心情好哈哈

妝前濕敷的話,底妝會變得更服貼!!!!!!

IMG_6642.JPG

將將!!!!!!!!!!濕敷大概一-三分鐘左右之後

拿掉看見的臉就是我最喜歡的狀態哈哈哈哈

透亮水感然後又澎潤!!!

讓我更喜歡濕敷的原因是:不用擔心一般面膜敷完之後殘留的精華液,要靠按摩之後才能吸收

或者是用到不適合的面膜會不會讓我長痘或長粉刺!!!!!

用保濕噴霧水濕敷後就是很簡單的淺層補水~~~~~

對我來說加強後續的保養是我更重視的!!!

所以我也不會把這濕敷的功效拿來跟精華液型的面膜做比較!!!!!

這張的濕敷產品是:我最愛的優麗雅!!!!哈哈哈哈

因為只有優麗雅給我更美好的感受!!!

另外也是其他都早就空空瓶沒有記錄到了!!!!

最近剛好用完理膚寶水,看見優麗雅組包優惠

趕快去買回來孝敬一下我的臉!!!!

才想到使用過的這些醫美噴霧,拿來寫些不專業心得

給跟我一樣有在用噴霧水的朋友們參考一下!!!!

 

謝謝收看囉~~~~

喜歡歡迎關注我,歡迎留言跟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