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嗨唷我是安妮塔

今天要分享的商品是私密處清潔用品~~~

我相信很多女生對這個清潔用品應該都不陌生了

而且也都有自己喜愛的品牌或者是慣用的品牌

我一直以來用的品牌也不少(好不專情阿哈哈)

但是直到我用了賽吉兒之後!!!!!

我已經回不去其他品牌了~~

深深的醉入賽吉兒帶給我的任何美好感受!!!!!!

 

從我18歲吧( 還是更早或更晚,我忘了拉哈哈)

開始有在使用私密處的清潔商品時

我就也慢慢洗腦身邊的女性朋友們,私密處的清潔商品是要投資的

雖然私密處一瓶的單價比你的沐浴乳還要貴,

但是你的私密處是最害羞最脆弱最敏感的地方啊,

如果真的不舒服起來,那可真的會要人命啊!!!

皮膚乾癢還能抓,疼痛還能擦藥包紮傷口,

但是如果私密處搔癢,總不可能大庭廣眾之下抓吧

疼痛也不可能貼上OK蹦,隨便擦個藥就解決啦!!!!

而且很多女孩子還跨越不了看婦產科的坎,所以平常的保養就相對要用心的

而且而且而且,私密處的部位佔你身體部分

真的是小到比你手掌還要小好嗎

所以基本上一罐根本可以用很久阿!!!!

除非你跟我一樣拿來洗身體(哈哈哈哈哈)

PS私密處浴潔露也是可以拿來清潔身體的唷~~~

 

 

關於私密處肌膚:

 

正常私密肌膚的環境是充滿適量的乳酸菌,

當乳酸菌的生長環境被破壞,或是出現外來的細菌入侵時,

私密肌膚的酸鹼值就會改變,相對的抵抗力就會變低唷~~~~ 

 

所以如果用一般的沐浴乳或者肥皂,可能會破壞私密處的酸鹼值,進而會間接的傷害到我們的私密處

 

如果用清水來做清洗,是會不夠力,不夠清爽的清潔我們的私密處!!!

 

而健康的私密肌膚應該是酸性的

 

前言那麼多~~

還是讓我們先來看看今天我要介紹的主角吧~~~~

IMG_5810  

 

名稱: 賽吉兒菁萃浴凝露(潤澤型)

 

含天然乳酸與鼠尾草,金盞花等植物菁萃成分,添加促進潤澤的燕麥仁萃取,無皂鹼不含藥性,是針對私密肌研製的專業弱酸配方

 

柔膚潔淨同時舒緩乾荒肌膚不適,穩定私密肌平衡,提升自然防護力,沐浴後擁有豐潤舒適感

 

適合對象: 易乾荒女性/一般女性適用

 

主要成分: 鼠尾草/金盞花/燕麥等植物菁萃.天然乳酸

 

 

IMG_5860  

 

使用方法: 以清水濕潤肌膚後,倒取適量產品,如同一般沐浴方式輕柔的清洗外陰部肌膚後,再以清水洗乾淨即可

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很天然草本的那種柔嫩舒服味道

呈現的樣子很像是清爽型乳液那種質地~~~

IMG_6016  

 

泡沫不是豐厚綿密型的(乾脆說沒有泡沫哈哈)搓開後的質地是輕柔舒適像乳液一樣

 

味道是天然舒適的草本香味,有一種被大自然擁抱(哈哈)

輕輕柔柔很溫暖的那種味道,就像金盞花那樣溫和放鬆的感覺,又有鼠尾草的鎮靜抗菌,剛柔並濟那樣

 

洗完之後的感受是清爽舒適沒有負擔的(雖然說是潤澤型的,但真的還是很舒爽又溫和)

且感覺私密肌膚多了一到保護屏障,洗完之後會有明顯感受到私密處肌膚被呵護的感覺

就好像你的臉剛擦完一層清爽好吸收的乳液一樣

IMG_5944  

放一張其實很不需要的合照哈哈哈哈哈

照片不是重點,繼續觀看我的文字吧~~~~~~

那為什麼還要放?

單純覺得這張我自己很滿意哈哈哈哈哈哈哈(越解釋越黑)

 

 

◎這麼多私密處清潔品牌為什麼我大愛賽吉兒:

 

A: 它保養品配合成分比例之中最高的就是水,因此它添加的水質優劣與否是自然相當重要的

賽吉兒以阿爾卑斯山脈NOVARA深層水源為基底成分,精華純淨的水質擁有豐富的礦物質成分,輔助肌膚的私密自癒能力。

 

就像我們平日喝水一樣,水質的好壞其實也相對會影響身體健康阿!!

喝好水養好身體一般一樣,要喝就要喝對的水,平衡身體的酸鹼值一般

 

 

 

 

 

 

 

A:我喜歡它的味道!!還有它的質地~~~~~

我洗過很多私密處商品,有的倒出來是屬於凝膠型的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25以後(默默洩漏女人的秘密哈哈)

凝膠型的質地對我來說,洗起來有點太過清爽了

但也有可能是我本人因為是屬於乾性肌膚

所以一直以來喜歡的商品都是屬於潤澤型的

但卻又不喜歡潤澤到過度滋潤油膩那樣!!!!!

也有洗過泡沫慕斯型的!!!

但是每次壓出來的泡沫量都太多

不知道是商品設計的問題還是我手殘~~~

洗起來的感受其實滿一般般的,感覺私密處不需要那麼過度豐厚的泡沫

總之就是不討我喜歡!!

也有洗過它牌類似賽吉兒這樣的乳液質地~~~

一樣讓我愛用好一陣子!!!!但最終還是跳槽到賽吉兒~

因為賽吉兒的味道我真的太太太太太喜歡了

就真的很像那種baby暖暖香香的味道!!

 

 

A:平常我進入秋冬,肌膚就是大乾荒,必須比平常保養時更加費心

全身擦乳液更是不可能少的功夫,所以清潔產品也不能過度清潔,造成洗完澡後的乾癢不適!!!

 

尤其最近皮膚換季整個大乾癢

所以近期很奢持的拿了這瓶賽吉兒潤澤型的浴潔凝露來洗澡!!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洗完之後的皮膚變的好柔嫩好細緻,雖然一樣後續還是要擦乳液,

但是相對上比起平日用的沐浴清潔產品起來

賽吉兒洗完的感受是相對的保濕豐潤,而且味道好療癒好放鬆阿!

有一種好像自己變成小嬰兒一樣的肌膚一樣的被呵護一樣的溫和柔嫩!!!

 

A:生理期來時洗它,更是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潔淨與舒適感

不但可以清爽的清潔生理期帶來的悶熱不適感

還可以味道療癒生理期來的不悅之外

妹妹也感覺被用心地呵護著(是不是很浮誇哈哈)

但是真的生理期來我都會很想讓私密處更舒適一點

所以生理期來我都會特別想洗澡,因為洗過之後我都會感覺妹妹很舒適

(我不知道怎麼表示這種感覺啊哈哈好詞窮)

 

簡單來說我會推薦給:

易乾荒或者喜歡豐潤感或是喜歡草本香味的人

一般肌膚也可以用,它雖然寫說是潤澤型

但是真的不要被字眼無限腦補自己喔

真的洗起來是柔嫩型的清爽感

而不是真的強而有力的那種清爽

 

或者還沒有入手過半罐私密處清潔產品的人

我會推薦你可以試試看賽吉兒系列的商品

也可以選擇它一般型的入手

洗起來也是一樣舒服柔嫩

只是我推薦潤澤型是因為最近剛好換季

我皮膚整個大乾癢

享用溫和洗私密處的來溫和一下我的皮膚

效果不錯只是好燒錢啊哈哈哈哈

真的有點傷本,但是又很愛不釋手!!!

有大半部份真的是我喜歡它的味道跟洗完之後的肌膚柔嫩感

 

謝謝收看拉

歡迎關注我或幫我分享文章

也可以留言告訴我你推薦的品牌

祝周末愉快拉

 

 

arrow
arrow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