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anita~~~~~~


今天先分享一瓶我的卸妝水之一的好用口袋名單

一如往常的一樣先說我的膚質狀況

今天就不廢話太多

直接下重點

覺得好久沒寫文章了阿~~~~~~~~


首先我的膚質是乾性肌膚對酒精或香精易過敏
所以在挑選保養商品或者是清潔商品
都會盡量特別挑選沒有酒精或香精的商品來使用
之前就已經有用過妮維雅卸妝系列的商品
最愛最推的是他們家的眼唇卸除液!!!!!
溫和又好卸除!!!
此外他們家之前推出的卸妝水也是我常備軍阿
因為我習慣用卸妝水來卸妝了
基本上我上班的底妝妝容就是防曬+飾底乳+蜜粉
假日的底妝就是防曬+飾底乳+粉底液+蜜粉!!!
但不管是哪一個的底妝妝容
對於妮維雅來說都很輕鬆卸除而且很溫和!!皮膚不刺激不緊繃!!

IMG_7475.JPG

 

首先這是我一般上班日常的妝容
有飾底乳+防曬+蜜粉+腮紅+眼線+睫毛膏+眉彩

 

 

IMG_7480.JPG

 

 

這是卸除左臉部分的彩妝和右臉的待妝的對比圖
 

 

IMG_7482.JPG

 

這張對比圖比較明顯~~~~
為了實測它的卸除力,直接挑戰連眼妝一起卸會如何
之前用過某牌的卸妝水,卸到眼睛會刺痛
但是這瓶妮維雅的卸妝水卸到眼睛時,沒有熏眼也不會刺痛
但就是防水睫毛膏卸不太掉!!
 

 

IMG_7477.JPG

 

 

倒在化妝棉上2-3次的擦拭,就可以輕易的把底妝卸乾淨

 

IMG_7483.JPG

 

這張也是左右臉對比照!!!!(好刺裸阿.......)
但是卸完之後讓我比較驚艷是,好像幫皮膚補水了!!!
 

IMG_7487.JPG

 

再來就是全臉卸除拉!!!!!!!!!!

 

IMG_7491.JPG

 

卸完的臉之後感覺不緊繃,沒有帶走臉部多餘的水分
感覺好像還幫皮膚補水了一樣
擦拭完之後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毛孔會呼吸阿~~~~
臉是透亮透嫩的!!!!!

 

IMG_7492.JPG

 

好喜歡阿~~~

 

IMG_7484.JPG

 

再來我用口紅和眼線液和睫毛膏做試用

睫毛膏是非常難卸除的FASIO~~~~

眼線液是KISS ME的

口紅是clio的~~~

 

IMG_7485.JPG

 

第一次輕擦過去
眼線液幾乎擦拭掉八成到九成
口紅也幾乎是八成到九成被卸除
睫毛膏就相對大概卸除5-6成!!
這卸除力真的很強阿!!!!!!

 

IMG_7486.JPG

 

來回擦拭兩到三次,就可以輕鬆的把口紅和眼線液卸除
睫毛膏卸不乾淨我不意外!!!!!因為基本底妝不會像睫毛膏那麼頑固阿
何況兩到三次睫毛膏也差不多快卸除玩了,反倒讓我還很震驚!!!
(請忽略我手的乾燥泛紅阿~~~絕對不是產品問題)

 

IMG_7472.JPG

 

使用一星期的感受是:(以下用五顆星為滿分作為功效感受)
 卸除力: 五顆星滿分
(底妝不管是全妝底妝或者只是淡妝底妝,都可以輕鬆卸除,並且溫和)

保濕度:五顆星滿分
(卸完之後的臉真的是透亮水感嫩肌!!!!不會因為卸除力優秀而緊繃不適)
(對於乾肌來說尤其是冬天易乾燥來講,真的是加分阿......)

一個禮拜的試用下來:
沒有長痘也沒有長粉刺!!!!
皮膚沒有泛紅也沒有過敏或不適!!!!
沒有奇奇怪怪的香料味
卸完之後的臉感受是沒有什麼負擔的,反而覺得毛孔有在呼吸阿
是一瓶用完之後我絕對會再回購的商品!!!!!
搭配他們家的眼唇卸除液一起卸完全臉
感受是美好阿~~~~~~~~

謝謝收看阿~~~~

真的久違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