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我是安妮塔 

今天要介紹的是已經推出一段很長時間的商品

我也用了有段時間的商品

遲遲沒認真寫它,究竟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

但我也知道網路上有很多它的更專業心得

所以其實我自己也很懷疑,我真的要寫嗎

後來有位朋友告訴我:過度商業包裝的它看不下去,不熟悉的素人它也不相信

對!!!所以我就被她這段真誠的話給打動了

沒錯啊,就算看見的人不多,但只要想看我寫的

我一定會掏心掏肺的用盡我所有詞彙把它寫出來的

(是不是又覺得我到底哪來那麼多前言?哈哈我也不知道)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進入今天的主角!!!!!!!!!

IMG_5814  

將將就是這一顆!!!!非常難把它拍得很美阿

只好稍微靠後製一下!!!!

包裝設計是有別於一般圓形氣墊的設計

對我來說我更喜歡方型的設計,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種時尚感哈哈

不過很討厭的是它的鏡面設計!!除了拍照不好拍以外

它真的很容易摸的都是指紋阿!!!☹

對我這種龜毛潔癖的人每次用都一定要認真擦亮(好像有點病態)

IMG_5816  

打開之後長的是這樣

鏡子部分那邊的貼紙告訴你的是氣墊粉撲設計出來的功效

沒錯!!!這個粉撲也是它們特別精緻的地方

有別於以往一般的海綿氣墊粉撲~~~~

它設計一個粉撲有兩種妝容功效!

1號箭頭翻過去的那面就是一般的海綿氣墊粉撲

拍出來的妝效就會比較輕薄自然

2號箭頭翻過去那面的粉撲就是這次最這特別的絨毛粉撲

拍出來的妝效會比較遮瑕,稍微比海綿更有妝感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用BB蛋拍出來的妝效!!

讓我感覺更介於兩者之間所拍出來的感覺

而且比氣墊粉撲來的衛生乾淨!!尤其粉撲好難清洗

所以這篇我是用bb蛋拍出來的妝效!!!!

今天要出門,我不敢用氣墊粉撲拍兩邊不同的妝感啊 sorry~

IMG_5815  

對不起阿~~~我應該在更早以前還沒使用成這樣就把它拍起來的

但可以證明我真的很愛這一顆阿!!!!

它的氣墊海綿設計是好美好美好美好精緻的蕾絲設計

我每次打開要拍它的時候,都覺得好華麗也好療癒哈哈

總覺得它的價錢默默很合理!!!

不管是妝效還是包裝設計,都是很深得我心的一顆氣墊~

誰叫它是ysl~~~~~~

IMG_5817

最近有再認真養皮膚~~~~

比較讓我在意的還是黑眼圈部分阿

黑眼圈真的對過敏人來說很過分的存在阿

IMG_5818   

這是用BB蛋拍出的妝效~~

遮瑕度:絨毛粉撲 ﹥ BB蛋 ﹥海綿粉撲

光澤感:海綿粉撲 ﹥絨毛粉撲 ﹥BB蛋

持妝度:絨毛粉撲 ﹥BB蛋 ﹥海綿粉撲

-----------

整體感受:

遮瑕度:一般黑眼圈大概可以遮個6-7成!如果痘印或黑眼圈較重的人,要另外搭配遮瑕產品

整體遮瑕五顆星為滿分的話,大概只有三顆星!膚況較差的時候不太適合單拍這顆氣墊

光澤感:是一顆充滿水感光澤的氣墊粉撲,尤其用海綿氣墊那面拍出來的妝效會更美

膚況佳的時候拍出來呈現的妝感,也是屬於那種好像天生好皮膚的精緻光澤

持妝度:滿分為五顆星的話,以不定妝的情況下

乾肌/中性肌:夏天大概只有兩顆星/必須訂妝,不然脫妝速度算滿快的/需要補妝/如果夏天有定妝,大概可以撐個5-6小時妝效都還是有七成左右的

出油的部分呈現出來的光澤也是細緻奶油光!!

冬天的話不定妝,以乾肌/中性肌來說,可以撐7個小時妝效都還有7-8成左右!所以在冬天或秋天滿分五顆星我會給四顆星

(冬天一般來說我不太會定妝~~比較喜歡追求充滿光澤的妝效)

香味:是一個很有品味的高貴香,不是花香也不是果香,一種很精緻的香水香?

對我來說是一個滿加分的味道~~每次拍它就會覺得充滿高級感的感覺哈哈哈

是一種很熟悉的香味,但就是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就叫它YSL香吧哈哈哈

防曬:讓我滿驚訝的!!它居然有SPF50/PA+++!!!!冬天如果想偷懶不擦防曬,沒做戶外活動,單拍它也可以了!!

整顆氣墊,以我乾肌的感受來說,它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氣墊

以包裝來說是我喜歡的設計,以粉撲來說可以有兩種妝效,或者單用粉撲也可以做出較好的遮瑕感,是一個很方便的設計

以香味來說在拍的時候,真的會莫名不由自主一直想去聞,一種被香味撩到的感覺

以肌膚狀況不錯的情況下使用它,反而有一種更加分的感覺!!把原本就不錯的肌膚更加提升了一個階段

以氣墊妝感來說它不算是厚重,看得出來有上底妝,但會感覺是輕薄/薄透的!!!

以遮瑕來說對我的黑眼圈是不夠的,所以我還是會再搭配遮瑕產品使用

但作為提升肌膚光澤和修飾暗沉都是非常優秀的表現

所以是一個我會繼續回購的底妝產品!!!!!畢竟要找到一個跟自己合的底妝,也不太容易啊

IMG_5819  

剛完妝後一小時~~~~

冬天來說我出油速度是慢到不能再慢啊

所以其實很需要靠水感或奶油感的底妝,來達到我想要的妝效

雖然說用bb很方便,但是!!!!BB蛋跟它的氣墊粉撲比較起來最吃虧的就是

BB蛋會吃掉光澤阿!!!!!吃掉個三成左右~~~~

所以如果我真的當天會非常非常想要有光澤!!!我還是會用氣墊粉撲去拍它的

之後有用粉撲拍出來的光澤照,我會再補上來的

但其實鼻翼兩側這樣的光澤我也已經很滿足了哈哈

IMG_5848  

這是遲妝後七小時在路燈下的照片

看看看看!!!!!我追求的就是鼻頭那個光澤阿

在我眼裡不是油!!!是光是光是光

認真看其實T字部位都有很美的光澤阿!!!!

不過眼下的遮瑕已經掉了大約4成~~~~~

IMG_5852  

這是到家之後的日光燈下照片~~~

天哪!!!!!我真的是愛死鼻翼兩側的那到奶油光

如果用氣墊粉撲拍的話,就是會呈現鼻翼兩側這樣的光澤

是不是很美!!!!!!!!

整體出現的妝容,真的就是很精緻的妝容

也是一款很貼妝的底妝!!!!!緊緊咬住皮膚綻放光~~~

但夏天使用的話就真的需要定妝拉~~~

光澤感的底妝通常持妝效果都不會比霧面來的優秀和持久

但以秋冬來說,定不定妝就看個人當天活動或膚質需求

一般來說乾肌冬天是可以不用定妝,持妝力算是厲害的!!!

我是一個不太愛補妝的人,秋冬用它基本上我都沒補妝過~~~~

最後這顆我還會推薦給中性肌或者乾肌去使用

混合偏油肌要使用的話是一年四季我都會建議要訂妝,持妝效果會更好喔

但是油肌的話!!!!我比較不建議就是了~~~~~

 

最後看了照片讓自己燒到的還是打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顆打亮持妝效果真的好波棒~~~~~~

待妝8小時都還這麼美

拍照起來好好看阿!!!!!!!!!!!!

如果你看到這裡也跟我一樣是被打亮燒到

那可以回顧前幾篇的[ZA-低調內斂光/六月新娘]

真的大推這顆低調內斂光的打亮!!!!!!!

 

好啦謝謝收看

喜歡請關注我或幫我分享囉

感恩你們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只要有被敲碗的我一定會用盡我能表示的詞彙和時光

把我的心得分享出來

雖然不專業,但謝謝你們都沒嫌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超模氣墊
    全站熱搜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